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4年05月22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5月2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8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2012 花样年华 琉璃仙境 碧波潭 相爱十年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口袋版相关内容:

  本周维护之后,《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将优先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下载链接会在2014年5月22日中午12:00前后放出,请测试服务器的朋友留意。

  口袋版下载地址:http://xy2.163.com/m/

  详细介绍:http://xy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2472557

  测试服务器:2012 高大上 红袖添香 梦笔千秋

  客户端相关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跨服交易中,增加灵宝符石和护身符的购买功能。

  温馨提示:灵宝符石和4级护身符跨服购买时,不会增加限制锁。

  2.大话点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点歌榜奖励进行迭代调整。

  1)点歌传情榜第一名得到免费点歌券,2-19名得到优惠点歌券。

  2)人见人爱榜第一名得到免费点歌券,2-5名得到优惠点歌券。

  3.口袋版表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口袋版表情头像,可以使用原有的“少年版”或“可爱版”表情头像,进行以旧换新。

  详情:http://xy2.yzz.cn/focus/news/201405/809763.shtml

  4.集体改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优化集体改名定制徽章的流程,只要队伍中改名成功的队伍成员不小于三名,即可获得定制徽章的机会。

  5.宝象国神秘拍卖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宝象国神秘拍卖行近期将新增少量稀有神秘套装及少量绝版佩饰拍卖。

  6.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女儿国的葡萄大仙处增加一个取消武器光效的选项。

  2)本周维护之后,在云游大师处,增加查看当前活力的选项。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

  1.地宫挑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增180级的地宫挑战,并将于局部服务器放出。首次增加了灵宝作战,胜利后的功绩和经验奖励也更为丰厚。

  温馨提示:若满足最高等级=180级或>=飞升160,可选择挑战160地宫或180地宫。且挑战卓越180地宫失败不计入到可挑战次数中。

  测试时间:2014年5月2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碧波潭 剑胆琴心 雾隐云居

  2.儿童节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儿童节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限制跨服、移民)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2日的10:00至23:59和2014年5月23日的10:00至12:00

  温馨提示:新增天书召唤兽-粽小仙,可以使用天书四、五、六、七、九、十进行合成。

  活动介绍:http://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08639.shtml

  棕小仙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405/805934.shtml

  测试服务器:相爱十年 江南梦 秋水伊人

  3.游戏内超链接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增加shift+左键可转发物品链接的功能,转发的链接会带有一个*号以作区分。

  温馨提示:转发的物品信息中会显示物品拥有人的名字。

  测试时间:2014年5月2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碧波潭 剑胆琴心 雾隐云居

  三.试玩先行内容相关:

  大雁塔挑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雁塔挑战将增加第七层挑战,为保证玩法稳定性,将在游戏试玩先行测试。

  温馨提示:与此同时,试玩服务器的鬼王战斗将进行测试携带养育小孩进入战斗的功能。

  测试时间:2014年5月22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2.0.488客户端修改内容

  加载资源方式优化

  帮战战报界面优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4年05月19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405/808642.shtml

2014年05月15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405/806290.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