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10月31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3年10月3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59),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相爱十年 梦笔千秋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第十八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正式开始进行第十八次合服的相关工作。

  合服时间:2013年10月31日维护后

  合服详情:http://xy2.yzz.cn/guanzhu/201310/693587.shtml?1383131378

  2.域外风情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域外风情任务将调整为日常升级任务,并在全服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310/694723.shtml?1383131445

  3.多宝仙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再次上架一系列新特价商品,欢迎大家选购。

  时装:时装·残梦,时装·雅声

  特效:剑舞四方,鹰击长空

  座驾:帝江·金(时效)

  装饰品:飞翔的心

  4.魔王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降低普通难度的覆海大殿迷宫部分战斗强度,并大幅降低了怪物蛟精的抗性。

  5.周末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周末活动-年年有鱼玩法进行优化,具体内容如下:

  1)组队抓鲤鱼玩法中,1~10次为必得物品奖励,4倍经验奖励;11~35次有1/3几率得物品奖励,2倍经验奖励;35次之后只有经验奖励。

  2)周年庆-盛装西游玩法加入年年有鱼活动,并优化了一些奖励。

  3)单人斗酒玩法由15次降为10次。

  6.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寄售和上架的4-6阶仙器增加最低价格限制,当仙器价格低于最低价格时,则无法上架或寄售。

  7.周边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大话2周边秋装专题活动的奖励即将发放。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0/698388.shtml

  8.电话密保相关:

  由于电话密保服务即将到期,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向使用电话密保的用户进行邮件提示,并提供免费绑定手机将军令的指引功能,感谢大家对新大话2的支持。

  解除电话密保:https://reg.163.com/mibao/controller/goIndex.jsp

  手机将军令介绍:http://mkey.163.com/download/?from=regjjl

  服务截止时间:2013年11月20日0:00

  9.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取消点化170(含)以下召唤兽的携带需求等级限制。

  2)本周维护之后,五环任务对白优化。

  3)本周维护之后,灵宝相关文字提示进行微调。

  4)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道具栏上的时装、特效和装饰品界面进行优化迭代。

  二、局部测试内容(测试服务器无法进行进行移民、跨服操作):

  1.点化坐骑孵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简化了超级灵兽蛋的孵化过程,现在只需要与火云戈壁的暗雷怪战斗10次,就可以去情人湖边,寻找相应的超级灵兽蛋NPC,与之对话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孵化成功。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31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梦笔千秋 昆仑天池

  2.CC语音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内置CC语音工具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具体内容如下:

  1)内置直播窗口,可以直接打开视频直播窗口,观赏CC直播视频。

  2)摆摊摊位可以创建临时语音房间,如果卖家在房间内,买家可以直接进入房间与其讨论价格。

  3)在完成阿三历练、钟馗抓鬼、鬼王任务、修罗任务和宝象降魔任务时,如果在队伍语音频道满30分钟以上,将会获得经验加成效果;参与语音频道的人越多,加成效果越高。

  4)帮战时,如果在帮派语音频道房间,将会获得额外的血法加成。

  5)增加官方节目预定提醒功能,方便大家观赏CC直播节目。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31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梦笔千秋 昆仑天池

  3.化形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携带神兽的玩家上线就可领取一粒化形丹(请上线留意系统邮件)。

  温馨提示:化形丹可以给年、画中仙颜如玉、垂云叟和五叶使用,使用之后可替换为超炫的神兽新造型。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10/696923.shtml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31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琉璃仙境 凌烟阁 2012

  4.修罗、域外战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修罗任务和域外风情玩法战斗调整;每场战斗(不包含boss战斗)中有几率出现可爱的小萌包。小萌包在被控制(混、毒、忘)之后,下回合就会离开;如果没有(混、毒、忘)被控制,则会在第三回合离开战斗。

  温馨提示:为了使各个种族在升级任务中都能比较容易的组到队伍,并希望改善人族和鬼族组队较难的状况,所以增加此怪,希望大家能够更合理的安排队伍组成,共同发展。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31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琉璃仙境 凌烟阁 2012

  三.试玩先行内容:

  1.快捷键操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游戏客户端,并将暂停ALT+4屏蔽名字功能,进行流畅度测试。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31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大剩抢亲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放大剩抢亲玩法,为了保证玩法稳定,将优先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3年11月4日至2013年11月5日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改为每月定期玩法。

  温馨提示:在每月自然周第一周开启服务器内部选拔报名,第二周开始比赛。本届比武大会时间为11月4日开启服务器内部选拔报名,请各位比武将士做好准备。

  相关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10/697691.shtml

  参赛列表:http://bbs.yzz.cn/thread-5179763-1-1.html

  2.0.459客户端修改内容

  任务追踪优化

  部分地图场景优化

  女儿国琵琶洞场景

  任务栏提示优化(局部放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告知:本届比武大会 参赛服务器名单公布

bbs.yzz.cn/thread-5179763-1-1.html

新时代之下:浅谈炮仙一族各系武器的优劣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8290.shtml

哭笑不得:一个炮仙在任务期间的惨痛经历

xy2.yzz.cn/download/201310/698353.shtml

又见土豪:一车终极外加一车高级仙器灵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0/698110.shtml

真平民:一个人不花钱玩5个号已经全部飞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0/697962.shtml

快报:玩家藏宝阁购买绝境被找回随后退款

xy2.yzz.cn/reporter/201310/6981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