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平民:一个人不花钱玩5个号已经全部飞升

很久没发帖子了。一来是现在的大话越来越让人费脑子和钱包,虽然我这支队伍没投资过一分钱,但是,在目前飞升后等级低的条件下,再加上没时间升级,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是下降了。

  他很平凡,因为跟我们大家一样,属于大话平民,属于屌丝。

  他钟爱大话,一个人玩五个号,没有花一分钱,只是有时间的投入。

  他很热心,他乐于帮助别人,乐于分享自己一点点心得。

  他很朴实,不强求在游戏内如何强大,更不到处惹是生非。

  他热爱叶子猪,喜欢大话西游2,我们经常能在论坛上看到他的身影!

  他就是来自于壮志凌云服务器的---真爱永恒水。

  >>推荐阅读:真爱永恒水:来自器定乾坤的平民敏男魔

  下面我们看看他自己写的游戏实录:

  一个人玩5个号,而且又不想花钱,在当今的大话里面想继续坚持是难上加难。

  很久没发帖子了。一来是现在的大话越来越让人费脑子和钱包,虽然我这支队伍没投资过一分钱,但是,在目前飞升后等级低的条件下,再加上没时间升级,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是下降了。为了继续做我的帮战清扫工作,不得不投资了点小钱买了2个4级敏盘给我的两个魔号,仅此而已。

  本来想过暂时把这游戏当做晚上下班消遣一下时间,做做职业,看看电影,聊聊天,彻底离开PK层次。但是,由于某种原因,真是舍不得放下。

  今晚是我队伍飞升后的水路第一战,本想混个经验就行,毕竟现在经验很重要了,没想到能全赢,特别是第三场,很考验我的操作能力和战术能力。

  队伍的装备和BB配置依旧是没终极,没隐身,没仙器,没龙女,没义金信土,没洞天,也没有更实用的套装。靠是就是6个字:战术,配合,信念。

  这是第一场的水路战斗,对方是敏队,153的男魔还没我2个142魔的敏快。我们平均等级都低过对方。这是毫无悬念的。录像:wrecord-13-10-29-20-02-28.wrec

  第二场,压力山大的化无,偏偏男魔上的是连击附混装,居然还能跟全敏状态下的女魔乱敏。导致被化无,不过女魔能大抽对方一次也好,偏偏男仙又跟BK乱敏了。垃圾男人的冰法还行,后面重点照顾对方男鬼的BB。高脱嘛,这种事情见多了。录像:wrecord-13-10-29-20-18-52.wrec 

  第三场就头大了,面对对方的敏冰人和血混人,对战术的应用更要谨慎些。好在第一回合的战术起作用了,后面的就是各种拉锯战,真的很考验我的头脑,毕竟我队伍的BB配置有限,只能尽量发挥。面对对方不断闪出的各种隐身和小终极BB,那叫100个羡慕啊。录像:wrecord-13-10-29-20-40-59.wrec 

  也很久没展示我队伍里面2个魔号的配置了。对我来说,还算不错,但在目前各种套装,灵宝,终极的面前,简直就是垃圾得一塌糊涂。

  展示一下女魔和男魔的各种装备!

  另外还有2条10级的宝石项链,一条105敏,一条108敏。目前我队伍的2个魔号,飞升142级的条件下,变卡吃符进入战斗的敏,女魔是2904,男魔2894。男魔连击附混状态下这是2837敏。基本跟180级的时候用石头项链的敏差不多。

  在今天整个大话都推崇RMB投资的各种玩法和PK情形下,偶尔给大家来点简朴的游戏方式,毕竟现在国家倡导简朴节约生活,禁止铺张浪费。本队伍不存在鄙视,装逼行为,平日大话生活以低调为主。只是为给大家参考。

  请不要把我队伍跟那些拥有超敏灵宝和各种终极BB和仙器的队伍相比,不同层次的投资,根本就没有可比性,欢迎大家拍砖。

  明天晚上再展示飞升条件下我的两个垃圾仙和垃圾男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关注桃园结义:记者专访重情义的圣域家族 下一篇:大话西游2又见土豪:一车终极一车高级仙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