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10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3年10月2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5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相爱十年 琉璃仙境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第十八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进行第十八次合服的准备工作,届时将在待合服的服务器内放出合服投票NPC,大家可前往班宏(长安城215,133)处投票。

  投票时间:2013年10月24日维护后至2013年10月28日12:00

  特别说明:本次合服的投票要求将有所变化,需要角色等级>=1转15级

  合服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310/693587.shtml

  2.百鬼夜行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百鬼夜行活动玩法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30日至2013年11月1日,每天的10:00至23:59

  活动链接:http://xy2.yzz.cn/data/201310/693586.shtml

  3.金秋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金秋充值六重好礼活动将正式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310/693843.shtml

  4.飞升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改善飞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进行如下修改:

  1)角色在飞升后将一次性获得等同于180级时的可分配点数,在140-180期间每次升级只获得固定点数(每个属性1点),不再获得可分配点数,180以上将可以正常获得固定点数和可分配点数。

  2)飞升的仙鬼计算仙法鬼火伤害时,如果等级小于180级,则按照180计算,如果等级大于180级,则按照实际等级计算。

  5.移民限制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移民时带有神兽碎片+珍稀神兽碎片数量之和如大于等于99个,视为携带神兽移民。

  6.多宝仙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上架一系列新特价商品,欢迎大家选购。

  特效:有凤来仪、飞灯溢彩

  时装:羲和·金乌、鸣鸾·青鸟

  座驾:刑天·兽

  饰品:晴雨云(红色)

  7.变色召唤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已变色的召唤兽,如果想要恢复为初始颜色,可以找洛阳的灵兽仙(178,50)了解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大多数召唤兽可以变回原颜色,变色所带来的成长依然保留。

  8.魔王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通风幻阵强制开启幻阵玩法做出调整,调整之后,需要至少收集10个煞气后,才可以强制开启玩法。

  温馨提示:金、木、水、火、土五个煞气被成功收集2个以上,且数量相等时(2、3、4),会自动进入下一阶段的挑战。

  9.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跨服娱乐室增加每人每天兑换奖励总量限制,召唤兽和人物经验兑换上限100次,其他兑换上限300次。

  2)本周维护之后,女儿国迎阳驿内景替换,装修完毕,全新的迎阳驿站静候大家光临。

  3)鉴于原先的欢迎页面过大,本周维护之后,将欢迎页缩小并进行了适当修改迭代。

  4)本周维护之后,将去掉休闲动作的文字说明框。

  5)本周维护之后,大家可以在东海渔村(26,47)御武盟使者处招募新手玩家或回流玩家,招募成功后,招募者将会获得免费时间、天机密令等丰厚奖励。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10/694722.shtml

  二、局部测试内容(测试服务器无法进行进行移民、跨服操作):

  1.域外风情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域外风情玩法将修改为常规升级任务,并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28日14:00之后开启

  测试服务器:琉璃仙境 凌烟阁

  2.周末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周末活动-年年有鱼玩法进行优化,具体内容如下:

  1)组队抓鲤鱼玩法中,1~10次为必得物品奖励,4倍经验奖励;11~35次有1/3几率得物品奖励,2倍经验奖励;35次之后只有经验奖励。

  2)周年庆-盛装西游玩法加入年年有鱼活动,并优化了一些奖励。

  3)单人斗酒玩法由15次降为10次。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24日14:00至当天23:59

  测试服务器:相爱十年 剑侠风骨

  3.界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道具栏上的时装、特效和装饰品界面进行优化迭代。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24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相爱十年 剑侠风骨

  三.试玩先行内容:

  CC语音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内置CC语音工具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具体内容如下:

  1)内置直播窗口,可以直接打开视频直播窗口,观赏CC直播视频。

  2)摆摊摊位可以创建临时语音房间,如果卖家在房间内,买家可以直接进入房间与其讨论价格。

  3)在完成阿三历练、钟馗抓鬼、鬼王任务、修罗任务和宝象降魔任务时,如果在队伍语音频道满30分钟以上,将会获得经验加成效果;参与语音频道的人越多,加成效果越高。

  4)帮战时,如果在帮派语音频道房间,将会获得额外的血法加成。

  测试时间:2013年10月24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对选拔规则进行调整;调整之后,比武大会将与水陆大会玩法彻底拆分;届时比武大会将采用自由组队报名参加的方式,通过内部循环赛层层选拔出第一名的队伍,然而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服务器争取冠军荣耀。

  温馨提示:比武大会也将成为每月定期活动;具体规则请留意近期的官网资讯。

  2.0.458客户端修改内容

  任务追踪优化

  大唐边境地图优化

  部分场景优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流弊:玩家八回合完虐22称终极BOSS蝎子精

xy2.yzz.cn/download/201310/694583.shtml

藏龙卧虎战神2046:我们的目标是天下第一

xy2.yzz.cn/reporter/201310/694504.shtml

江南梦:神结局神兵四级大力魔属性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94454.shtml

玩家YY:增加一些特殊设定可提升游戏可玩性

bbs.yzz.cn/thread-5170970-1-1.html

职业商人:倒卖大话号从藏宝阁获利很丰厚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94326.shtml

大力学问:细数力魔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知识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44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