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08月12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推荐阅读:七夕活动:小伙伴快来寻找属于你的有缘人

  各位玩家朋友,大家下午好!

  又到了给大家播报每周维护内容预览的时间,在播报之前呢插播一下。此刻距离我们中国传统佳节“七夕”还有6个半小时,在此小饭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没另一半的人在看完维护预览后,抓紧时间去找一个,说不准出门左拐就能遇到一个哦。 祝福送完,接下来就到维护预览了。

  以下为本周重要维护内容预览:

  1)距离《新大话西游2》体验服停止时间,已经倒计时了,没有报名的玩家朋友,请抓紧时间报名了哦。

  2)周年庆第一周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不知道我的小伙伴们,得了什么好东西呢?如果没得好东西,也请不用着急,好戏将在8月14日0点等着你们哦,也说不准周年庆第二周活动,各种鸡驴大神频频出现哦

  3)新大型PK玩法“龙战戈壁”将于本周日在游戏试玩正式上线,在此欢迎各位玩家朋友参与测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4)周年庆活动期间,每隔半小时就可以在召唤兽技能界面上,通过摇骰子随机领悟召唤兽技能;活动期间如果随机领悟的召唤兽技能是普通技能,则可以获得一次免费遗忘技能的机会。

  以上内容就是本周重要的维护内容,在大家看完之后可能会有小伙伴说无实质性的内容,在此小饭想说明一下,由于《新大话西游2》内容较多,开发组的各位小伙伴们都在对此部分的内容进行把关,以确保新内容推出之后,完美的体现给大家,希望小伙伴们多给予些理解。

<<<点击进入新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七夕活动:小伙伴快来寻找属于你的有缘人

bbs.yzz.cn/thread-5082411-1-1.html

新大话西游2:玩家线下交易3.8亿被没收

xy2.yzz.cn/story/mood/201308/663997.shtml

新大话西游2来临:我来告诉你新的商机

bbs.yzz.cn/thread-5082322-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