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07月29日大话西游II维护预览

  各位玩家朋友,大家好!

  在播报维护内容预览时,先插播一下,近日全国各地遭遇了百年难得一遇的酷暑,请各位玩家朋友,多关注天气预报,多了解雨神萧敬腾的动向哈,防暑的准备,以免感冒生病。

  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1)在下周三将迎来周年庆活动第一场“庆贺新生”作为开场曲,奉献给大家。

  活动详情地址:http://xy2.yzz.cn/guanzhu/201307/657361.shtml

  2)本周维护之后,江湖历练任务(即300环)将开放与之相关的成就。

  3)本周维护之后,帮派及皇宫作坊修炼上限将提升至126级

  4)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每隔半小时就可以在召唤兽技能界面上,通过摇骰子随机领悟召唤兽技能;另外活动期间如果随机领悟的召唤兽技能是普通技能,则可以获得免费遗忘的机会。

  5)本周维护之后,伏魔录任务参与条件修改为人物等级达到0转30级,时间宠达到10级。

  以上内容为本周重要维护内容预览,详细情况以周三维护公告为准,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冬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畅所欲言:浅墨三大力的暴力攻击怎么破解

bbs.yzz.cn/thread-5059383-1-1.html

玩家吐槽:卖家永远让买家带价是奇特现象

bbs.yzz.cn/thread-5058548-1-1.html

大家来说说:灵宝天赋招魂和返生香谁更好

bbs.yzz.cn/thread-5057046-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