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3年07月11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推荐阅读:平民队的水陆:小敏队真爱家族靠信念坚持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7月1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4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相爱十年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经典回顾活动相关:

  将在全服开放经典活动回顾-福星贺岁(2008年春节活动改)。

  活动时间:2013年7月15日和7月16日,每天的10:00至23:59

  活动介绍:http://xy2.yzz.cn/jmhd/200808/30214.shtml

  温馨提示:活动去掉了卡片相关兑奖,在正常完成贺岁任务后,即可得到奖励结算;活动主要为贺岁和猜灯谜两个部分。

  2.灵宝交易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放灵宝交易功能,注意:交易后,灵宝的默契度将会被清空;在灵宝界面删除灵宝时,将会获得一定的灵气

  温馨提示:灵宝转化为道行功能将在灵宝交易功能放出时关闭,请在此功能关闭前将不需要的灵宝转化为道行。

  3.任务栏界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任务栏进行优化,优化之后将可以更清晰的显示各种任务。

4.jpg

  4.藏宝阁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增加4-5级符石寄售功能。

  2)近期发现,藏宝阁上以低价售卖大话币的不法份子逐渐增加,由此损害到了正常玩家朋友利益;因此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对藏宝阁上架金额进行限制,若上架金额低于昨日30%,则不允许寄售。

  5.社区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街坊小游戏匹配规则将作出一些调整,维护后开始小游戏将会更方便。

  温馨提示:街坊住户可以通过任务栏报名参与小游戏,在报名等待过程中可自由活动,待匹配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弹出“开始小游戏”按钮,15秒内点击按钮即可原地开始游戏。

  6.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随身小铺中,将增加三清丹的售卖。

  2)本周维护之后,将多个同名灵宝属性发在聊天频道时,显示信息错误的问题将会修复。

  3)本周维护之后,灵宝的属性提示信息上,将可以看到镶嵌符石的等级。

  二.局部先行内容(局部服务器无法参与跨服玩法,无法移民):

  1.宝象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优化宝象国驿站传送功能,并降低传送费用。

  测试时间:2013年7月11日维护后

  服务器:新宝象国 相爱十年

  2.帮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取消帮派解散相关的维护内容。

  测试时间:2013年7月11日维护后

  服务器:2012 剑侠风骨

  三.试玩测试内容:

  贸易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贸易玩法将放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温馨提示:在贸易玩法中,玩家可以通过跑商赚取银票,银票可以用来购买灵宝相关道具、炼化材料或兑换随机物品,玩法有趣,奖励颇丰。

  测试时间:2013年7月11日维护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2.0.441客户端修改内容

  社区小游戏相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动作第一波:大话西游之父刘镇伟深度加盟

xy2.yzz.cn/guanzhu/201307/651664.shtml

平民队的水陆:小敏队真爱家族靠信念坚持

xy2.yzz.cn/download/201307/651584.shtml

老玩家:我希望大话延续经典传承中国文化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7/651373.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08月1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26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