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3年01月16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3年1月17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1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相爱十年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技能调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遗患、悬刃、强化遗患和强化悬刃技能进行调整,调整之后,这些技能将只对敌方目标生效

  2.多宝仙人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多宝仙人旁边新增6个带有时装加特效造型的NPC供大家观赏。(需开启个性换装)

  2)本周维护之后,增加6个时效为1个月的时装,限时售卖到2月6号下架。

  3.潜修笔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释道修元中获得的潜修笔录召唤兽经验,将可以被160级以上的召唤兽通过修罗、鬼王任务进行提取。

  4.化身烧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兜率天奇境,即第二套转生修正化身烧法场景中增加超级巫医,方便大家烧法过程中医治召唤兽。

  5.印度阿三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服开服少于4天的服务器,其印度阿三任务中,任务怪物将可以刷在更多场景,同时全队玩家携带此任务前往这些场景,将不会遇敌(需吃摄妖香);开服4天之后,将恢复到正常刷怪模式。

  6.惩强除恶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降低了惩强除恶活动普通怪物的混乱抗性

  7.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带移民锁的物品,当移民锁时间流逝到可解锁时,在哪个服务器解锁,则解锁物品将归属于该服务器。

  2)本周维护之后,周末活动一元复始中,单人任务石破烂的战斗难度将会下降。

  3)本周维护之后,师门烧法任务中使用通灵宝镜后,显示本种族弟子的太极图标将会用不同的颜色显示,以做区分。

  4)本周维护之后,系统逐出社区的条件进行调整,当季度的街坊贡献值不足50点之后,才会被逐出社区。

  5)本周维护之后,时装造型将可以在组队界面内显示。

  6)本周维护之后,未法满角色寄售时,将取消必须指定ID才可寄售的设定。

  (三)局部测试内容:

  1.队伍操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alt+4、alt+5、alt+6隐藏周围玩家时,将不会隐藏自己的队友。

  测试时间:2013年1月1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2012 相爱十年 红袖添香 钓鱼岛

  2.春节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春节-年年有鱼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3年1月21日10:00至2013年1月22日10:00结束

  测试服务器:2012 相爱十年 红袖添香 钓鱼岛

  (三)试玩先行内容:

  1.点卡寄售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的点卡交易界面将在游戏试玩测试,并在新界面中增加了点卡散点交易功能。

  测试时间:具体测试时间请留意游戏内的系统公告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释道修元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释道修元玩法调整,调整之后,任何时间都可以开始参与玩法,但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2次奖励。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3.离线摆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离线摆摊-雇佣货郎功能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其他内容: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新一轮水陆大会比武;为了让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跨服比武,之后每轮水陆大会将会决定最终参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名额。同时“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取代过去的服务器联赛,成为新的跨服对抗平台,并将在水陆大会六轮对抗结束当周开启。

  详细情况:http://bbs.yzz.cn/thread-4780961-1-1.html

  温馨提示:首次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只进行第一级别的对抗,之后会放开其他级别对抗赛。请第一级别服务器的玩家留意官网的相关参赛说明。

  第一级别服务器列表:

第一级别服务器列表
第一级别服务器列表

  2.0.415客户端修改内容

  优化飞行器起降时的效果

  家具界面修改

  3D主角部分资源优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终极技能满场飞:兵临城下皇宫精彩大战

xy2.yzz.cn/download/201301/577493.shtml

鲁冰花:点出天赋大招惊才艳绝的大力女魔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1/577293.shtml

关于官方打击工作室的相关疑问解答汇总

bbs.yzz.cn/thread-4780205-1-1.html

辞旧岁贺新年:神兽年和终极技能齐齐助阵

bbs.yzz.cn/thread-4779778-1-1.html

紫气东来布加迪威航:曝光其全身豪华物资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1/577171.shtml

剑指八荒梦江南:大话十年因家庭终离别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1/5771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