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2年12月27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2年12月27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13),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世界末日 2012

  合服服务器的开服时间相对要晚一些,预计11:00前后开放: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元旦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元旦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日0:00至2013年1月3日23:59

  相关介绍: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212/563734.shtml

  2.惠民政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第二批惠民政策放出,具体内容如下:

  1)降低部分普通、卓越魔王窟迷宫内的战斗难度,使大家更容易通过挑战。

  2)切换第二套属性时,无论何时切换,只消耗1个三清丹。

  3)降低15级装备炼化的费用,现在炼化15级装备每次炼化费用只需要2万两。

  4)降低第二套属性和第二套修正任务中的战斗难度。

  5)降低学习飞行技能时的金钱和经验消耗,使大家更容易升级飞行器。

  6)酒店内住店可以一次将气血法力补满;同时住店价格略作下降。

  7)长安城杂货店出售的和王元宝处购买的孔明灯,使用次数从99次提升到120次;同时王元宝处将停止回收旧有99次的孔明灯;家具职业制造出的孔明灯在维护之后统一为120次的。

  3.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正式开启第十三次合服。

  详细情况:http://xy2.yzz.cn/focus/news/201212/561285.shtml

  4.多宝仙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全新的元旦时装、婚礼时装以及元旦节庆缤纷特效将正式上架;同时开启了元旦好礼特卖专区,祝大家元旦快乐。

  时装包括:男女结婚时装、凯风装、莎丽瓦装、男女大圣装;

  特效包括:有凤来仪、剑舞四方、与子偕老

  铃铛包括:红粉知己版银铃铛、相亲相爱版银铃铛

  温馨提示:在元旦当周内兑换仙玉累计满2000可得体验版4级飞行器;满5000可得白金级星魂礼花特效券,使用之后得到星魂礼花特效。

  5.新召唤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新增一只龙涎丸召唤兽和一只天书召唤兽。

  详细内容:http://bbs.yzz.cn/thread-4719649-1-1.html

  6.周末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让大家能拥有一个畅快的元旦假期,将在2012年12月31日加开一天“天元盛典”周末活动。

  7.蟠桃园地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蟠桃园场景换新,原蟠桃园后和蟠桃园场景内的NPC和相关的功能,都转入到全新的蟠桃园场景内。

  8.释道修元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释道修元玩法中,增加道元和佛缘兑换的物品种类。

  9.跨服魔王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对跨服魔王窟增加了如下设定:

  1)跨服魔王窟内将无法进行切磋战斗

  2)开服时间不足180天的服务器,其野外山洞内将不会生成跨服相应的NPC。

  3)跨服服务器内开放添加好友功能,并修复一些问题。

  4)修正跨服服务器世界频道无法使用的问题。

  5)跨服魔王窟中得到的白签回本服后可进行求签,每天最多可以占算两次。

  10.藏宝阁相关:

  为使玩家朋友在使用藏宝阁时,获得更好的体验,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藏宝阁部分功能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藏宝阁全服搜索增加是否在公示期的选项。

  2)搜索功能增加3类移民区间。

  3)开服时间不到3个月的服务器,游戏币寄售等级调整为未转70级,3个月之后调整为1转。

  11.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不符合领取种族任务要求的队伍和单人,将会在种族使者处直接弹出传送选项。

  2)本周维护之后,1级帮派将可以雇佣召唤兽驯养师。

  3)本周维护之后,使用飞行器降落时,如果骑乘坐骑,将不会对页面进行刷新。

  4)本周维护之后,修改点数不足的提示,并增加相应链接,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充值页面。

  5)本周维护之后,微博大使微小仙处增加了新的变身效果。

  6)本周维护之后,在千秋册-其他玩法中,新增时装成就和特效成就。

  7)本周维护之后,可以在特效集或者时装中shift+左键将特效或者时装当做物品一样发出属性链接,还可以直接在显示的TIPS信息中,点相应按钮进行预览或购买此特效。

  (二)局部测试内容:

 

  1.老君丹房地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老君丹房、凌霄宝殿场景换新,原场景内的NPC和相关的功能,都转入到新的场景内。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2012 庆十年 豪气干云 平天下 河北新区 世界末日

  2.拆分物品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拆分物品功能进行调整;调整之后,只需要选中要拆分的物品并按下shift键,就可以弹出拆分界面,输入拆分数量后,再将鼠标移动到空物品栏格上,即可完成拆分操作。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2012 庆十年 豪气干云 平天下 河北新区 世界末日

  (三)试玩先行内容:

  1.队伍操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alt+4、alt+5、alt+6隐藏周围玩家时,将不会隐藏自己的队友;同时队友变成不可点击状态,可以透过队友点击到其他NPC。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手机将军令月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手机将军令月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游戏内的系统公告。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3.小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爱你一生一世小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游戏内的系统公告。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27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其他内容:

  元旦预充值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元旦预充值送神兽活动将正式开启;每天都有机会赢取神兽,龙涎丸宝宝等奖励。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7日维护后至2013年1月2日23:59

  详细情况:http://xy2.163.com/news/news/2012/12/18/9995_353887.html

  2.0.413客户端修改内容

  蟠桃园地图相关

  老君丹房场景相关

  召唤兽技能书购买界面

  职业生产界面调整

  时装资源与特效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两个月的成果:三世女魔转型血攻大力男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2/569350.shtml

滕王阁メ纯粉sèズ:价值12万燃灯须弥男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2/569301.shtml

不走寻常路:看看职业杀塔六的大力男仙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2/569232.shtml

当你摆摊摆错价格卖错东西?你的心情如何

bbs.yzz.cn/thread-4720654-1-2.html

元旦冲新服领叶子猪特权卡:送龙马赢点卡

act.yzz.cn/s/2012/xy2_xsk/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