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2年12月06日大话西游II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2年12月0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1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豪气干云 滕王阁

  以下服务器需要进行硬件升级,开服时间会相对略晚:

  正月十五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制造作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放开作坊学习限制,现在可以将全部五个作坊都升级到7段。

  2.微博分享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优化微博分享功能界面,增加了新浪微博的分享。(使用PrScrn截图键可弹出微博分享界面)。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微博
微博

  3.称谓剧情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剧情称谓任务一中,取消了乞丐和飞贼的分支任务,其他一称分支任务将整合成一条任务链,使剧情更紧凑连贯。

  4.点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使用各种免费点歌券的时候,发送祝福语将不再免费,将按照正常价格发送祝福。如果选择了祝福对象,但是祝福语为空时,则默认为不发送祝福的点歌方式。

  5.帮派锻造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帮派锻造坊内合成高价值落魂砂时,增加了新的配方;配方中需要落魂毡物品,可以从帮派商店内购买;同时合成落魂砂时需要的成就也略做下调。

  温馨提示:3级及以上帮派,才会开启帮派商店功能。

  6.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藏宝阁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公示期物品显示价格。

  2)藏宝阁全服搜索增加装备搜索功能。

  3)藏宝阁积分奖励中增加“出行平安”新物品奖励。

  7.移民转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如果身上有大闹积分的时候,需要先兑换大闹积分奖励之后,才能进行移民操作。

  8.魔王窟迷宫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普通难度魔王窟获得经验奖励时,奖励次数将不在限制

  9.天演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演策将新增模拟加点功能;可以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天演策系统。

天演策
天演策

  10.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释道修元玩法中,兑换神工笔录需要的佛缘值下调。

  2)本周维护之后,释道修元玩法中,可以使用佛缘值折价兑换到落魂毡(也可全价在帮派商店内购买)。

  3)本周维护之后,大话知道11月抽奖奖励将进行发放。

  4)本周维护之后,身上的物品具有移民锁时,需要先处理掉此物品,才能在藏宝阁寄售该角色。

  5)本周维护之后,转生、换种族界面上,一、三转角色造型添加第二把武器显示功能。

  6)本周维护之后,120级普通难度地宫,大大小小战斗中,下调部分怪物速度,并降低怪物部分法术的抗性。

  7)本周维护之后,提高了3转160到170这个等级段区间,每增长1级能带来更多的炼兽成功几率。

  8)本周维护之后,调整皇宫及金銮殿内部分NPC的坐标和朝向;将杜如晦(加入职业)从皇宫移到金銮殿(52,21);将上官仪(师徒积分兑换)从皇宫移到金銮殿(62,25);将大闹天宫奖励人从金銮殿内移到皇宫(123,53)。

  9)本周维护之后,将取消日常任务中的高级技能书投放。

  (二)局部测试内容

  1.跨服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跨服挑战魔王窟迷宫功能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详细情况:http://xy2.yzz.cn/focus/news/201210/532899.shtml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06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天上人间 生如夏花 龙的传人 秋水伊人 五百年 春暖花开 藏龙卧虎 江山美人 赤壁赋 方壶胜境 定天下 侠客行 仙灵虚空 潜龙勿用 仙履奇缘 天涯相随 彩云追月 豪气干云 陕西新区 碧波潭 陕西专区 月下美人 东篱仙隐 牡丹亭 龙战天下 彩云之南 情定九州 肝胆相照 天长地久 一战倾城 河南新区 三生石 华山论剑 龙飞凤舞 汉乐府 剑指八荒 花重云海 良辰美景 天演秘境

  2.队伍隐藏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隐藏周围玩家时(alt+4,alt+5,alt+6),将不会隐藏自己的队友。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06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琉璃仙境 六桥烟柳 白云仙山 忆流年 金玉良缘 桃园结义 一生所爱 腾王阁 云水谣 上善若水 与子同袍

  (三)试玩先行内容

  1.蟠桃园地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蟠桃园场景换新,原蟠桃园后和蟠桃园场景内的NPC和相关的功能,都转入到全新的蟠桃园场景内。

蟠桃园
蟠桃园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06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职业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能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职业系统的生产加工信息,本周维护后优化了六大职业的生产界面,使其更加直观易懂。

  测试时间:2012年12月06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410客户端修改内容

  蟠桃园地图相关

  队伍隐藏队友功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