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2年06月14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2年6月1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8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魔王窟修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魔王窟内魔王中殿增加新的NPC-李淳风,可以在这里获取到一个增益状态(类似强法符),此状态在魔王窟迷宫挑战时生效,使大家挑战魔王窟更容易一些。

  2.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召唤兽技能将在全服放出。

  详细信息:http://xy2.yzz.cn/focus/news/201205/478176.shtml

  3.大闹天宫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优化后的大闹天宫玩法将在全服放出。

  详细内容:优化后的大闹天宫玩法将按照多个场景开启,分流场景内的参与者,使玩法卡机情况得到一定的缓解,同时可以在多个场景中跳转切换,方便大家寻找队伍或者组织其他队友参与玩法。

  温馨提示:打开任务栏,可以看到当前自己所处的大闹天宫场景,通过各自阵营的灯芯NPC传送到其他大闹天宫场景。

  4.鬼王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3转143级以上可以继续完成鬼王任务,但是不会获得经验。

  温馨提示:143级以上完成鬼王任务,依然有几率获得天机密令。

  5.新场景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广寒宫和新的天宫场景地图将在全服放出。

新天宫
新天宫

  6.法术界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法术技能新界面将在全服放出。

新烧法界面
新烧法界面

  7.NPC资源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替换一批NPC资源。

  详细情况:http://xy2.yzz.cn/focus/news/201206/484033.shtml

  8.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日常升级任务中,香火的获取概率适当增加;烧香获得的经验奖励大幅下降。

  2)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亲密驯养新增加持续驯养功能,只要有足够的帮派成就,就可以对一只召唤兽持续进行驯养。

  3)本周维护之后,手机绑定与手机绑定奖励领取,将由原来的大唐驿使处更改为洛阳桥(286,70)处的“手机绑定服务使者”完成绑定与领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官方最新公告:6月份即将替换掉的NPC资源

xy2.yzz.cn/focus/news/201206/484033.shtml

烟雨清荷:战场从皇宫搬迁到了北俱芦洲

xy2.yzz.cn/download/201206/483906.shtml

天赋爆料:风法大招和水法大招相续曝光

bbs.yzz.cn/thread-4107084-1-1.html

山西新区:乱世家族展示其部分豪华物资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06/483695.shtml

作为一个大话人:你应该知道和了解的知识

xy2.yzz.cn/hot/attention/201206/483859.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