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2年05月10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2年5月1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79),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第十一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正式开始进行第十一次合服废弃ID清理工作,请想保留小号,且在规定时间内没登陆过的玩家朋友尽快登陆需要保留的小号。

  详细内容:http://xy2.yzz.cn/focus/news/201204/459291.shtml

  2.大话城市推广活动:

  本周维护之后,《大话西游Ⅱ》城市推广活动将在全服放出,首站活动为定州市

  详细内容:http://xy2.163.com/dz/

  3.玩家互助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后,现有玩家帮助新人的互助玩法将在全服放出,具体玩法设置为:

  所有转生次数大于等于1转且等级大于80级的玩家都可以去渔村印度阿三或者地府钟馗处领取一个装备(项链),装备该项链后,可以与新手玩家一起完成历练和抓鬼任务;并可以获取少量的人物、法宝、召唤兽经验。每完成一次任务可以获得一个互助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坐骑熟练,师门贡献,好心值,体力,天机密令,随机套装玉符等奖励等。

  详细内容:http://xy2.yzz.cn/focus/news/201205/466812.shtml

  4.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制药猪流感任务中,“病源之猪”的名字统一为“病源猪”。

  2)本周维护之后,为了大家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将对帮派系统和部分帮派任务进行优化。

  3)本周维护之后,优化大地图引路功能。

  (二)局部测试内容:

  1.职业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职业系统采矿任务可以中途取消(矿石和灵气不会返还);职业系统制药任务可以中途取消(只返还原材料,不返还灵气)。

  测试时间:2012年5月10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2012 白云仙山 赤壁赋 木兰辞

  2.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增加快速取回功能,该功能将优先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2年5月10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2012 白云仙山 赤壁赋 木兰辞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联录像:火力的持续性攻击才是取胜之道

xy2.yzz.cn/download/201205/467931.shtml

资深玩家分享:帮派系统简单任务攻略一览

xy2.yzz.cn/guide/201205/467882.shtml

创想瞬间:玩家激情演绎与熊共舞其乐无穷

xy2.yzz.cn/hot/attention/201205/467830.shtml

你感觉到了吗:10联后人族法术明显增强了

bbs.yzz.cn/thread-4019126-1-1.html

桃园结义:手工打造平民版超敏高克太皓仙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5/467773.shtml

08月24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5622.shtml

08月17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169.shtml

08月13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32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