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1年05月12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5月1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27),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变色资源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修正剑精灵变色资源错误的问题,修复之后,变色剑精灵将会恢复原来的颜色。

  (二)试玩先行内容:

  1.节日小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六一小活动”,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服务器内系统公告。

  温馨提示:节日小活动不同于其他的大型节日活动,奖励方面会低于其他的活动。

  测试时间:2011年5月12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多开限制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开限制功能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在单个服务器最多同时登陆6个客户端,如登录第7个客户端,则将随机顶掉之前的一个客户端。

  温馨提示:该功能并非IP限制。

  测试时间:2011年5月12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3.装备相关:

  1)李道宗处相关修理装备等功能,继续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修理界面:

 

  右键选择要修理的装备 点击修理即可,支持多件装备同时修理。

  测试时间:2011年5月12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对装备界面进行了调整,调整后装备的时间锁,交易限制锁,保护冻结状态,制作人信息等修改到图片下方的位置;以上功能继续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1年5月12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三)其他内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以武会友2服务器将会关闭,并将其移除服务器选择列表。

  2.0.327客户端修改

  新资料片部分资源放出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1年05月09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5/302501.shtml

2011年05月05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5/300025.shtml

2011年05月02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5/298778.shtml

玩家直播给龙马变色 哭晕在厕所

xy2.yzz.cn/jctp/201508/965401.shtml

全区疯狂博几率 几家欢喜几家愁

xy2.yzz.cn/jctp/201508/963869.shtml

七大龙君变色效果 紫臂金甲如天

xy2.yzz.cn/picture/zhs/201508/963665.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