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1年03月10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1年3月1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1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账号安全月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账号安全月活动将在全服开放。只要绑定将军令,密保卡,电子密保卡中的任意一种,既保护了您的账号安全,也可参加账号安全月各种活动。

  活动流程介绍:http://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103/272292.shtml

  账号安全专区:http://xy2.163.com/safe/

  2.自动整理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当铺柜子物品栏整理功能将在全服开放。

  3.昼夜交替相关:

  本周维护后,按照现实昼夜来更替昼夜时间功能将在全服开放。

  4.佩饰培养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取消每人每天培养佩饰的次数上限(原设定每人每天最多培养30次),现在改为不限制培养的总次数,但每件佩饰每天最多培养五次

  5.其他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天书六洗抗性做出一些调整,过去天书六无法洗“学习了召唤兽技能”或者“开启了召唤兽技能栏封印”的天书宝宝抗性,现在则可以正常洗抗性了。

  2)雁塔降妖除魔:在灵兽仙处使用碎片兑换奖励时,将增加二次确认。

  3)本周维护之后,将提高新建角色“主动添加好友”的限制等级,只有在达到20级时,才能主动添加好友,若不到20级,只能主动添加与自己等级差为5级范围内的ID为好友,被别人加好友不受限制

  4)本周维护之后,化无将会增加持续特效,方便玩家判断对方召唤兽是否有此技能。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大闹天宫调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大闹天宫部分数值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大幅增加各箭塔进攻怪物的数量。

  2)调整建筑体力值,由之前固定值,调整为,建筑体力将与服务器在线人数关联起来。

  测试时间:2011年3月1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西游记、凤求凰、陕西新区、雨打芭蕉

  (三)试玩先行内容:

  1.游戏试玩删档通知: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试玩服务器将会删档重新开启,感谢大家在之前的试玩中协助我们对游戏进行先行检验。

  测试时间:2011年3月1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邀请组队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组队邀请功能,可以邀请你好友列表里的好友以及临时队友加入队伍,点击打开好友列表,右键点击好友ID,在自己身为队长的情况下,点击好友页面上的“组队”按钮可以邀请。同时在个人设置面板增加了组队邀请的开关,打√打开组队邀请功能,不打√则关闭组队邀请功能。

  测试时间:2011年3月1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邀请
相关截图
邀请选项

  3.帮派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帮派成就发放规则将继续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同时,完成帮派任务提高经验帮派贡献帮派建设度奖励,并增加当前参战宝宝亲密度奖励。

  测试时间:2011年3月10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4.清明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清明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由于周4试玩清档,本次测试将取消时间宠限制,欢迎大家将测试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官方论坛。

  活动介绍:请留意官方论坛

  测试时间:3月11日10:00-3月11日23:59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其他内容:

  1.跨服城市挑战赛相关:

  跨服城市挑战赛已经落幕,奖励将于3月10日进行发放,请各位参加比赛的玩家留意系统消息。

  2.0.318客户端修改

  当铺和柜子整理功能资源

  清明任务相关资源

  化无的技能特效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0年03月07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3/273617.shtml

2011年03月03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3/271385.shtml

2010年02月28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102/270225.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