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12月02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12月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0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藏宝图显示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道具栏内,将在藏宝图的说明中直接显示出挖宝坐标;将鼠标移到道具藏宝图上时,道具说明上会显示挖宝的坐标(包括高级和低级的藏宝图)。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变身卡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变身卡集界面将增加使用变身卡功能的按钮,可以直接在变身卡界面使用变身功能。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

  2.当铺调整规则: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试玩继续体验当铺相关内容。

  每个玩家的当铺都会默认免费开启第一栏(24个格子),如果希望开启更多的当铺道具栏,需要花费一定费用开启额外的当铺栏(最多开可以开启三栏)。

  打开当铺时是不会收取费用的,存入道具也不会收取费用;当取出道具时会按每格25两收取保管费。

  温馨提示:在取出叠加的物品时不会按照叠加道具的个数收取费用;例如取出99个药品(在同一格内),只会收取25两。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

  3.天书叠加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天书叠加功能;同时在灵兽长者处用天书合成古卷时的一些操作流程也将做出一些调整。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

  4.手机关联方式更改

  本周维护之后,手机关联方式进行相应修改,调整为在游戏中即可进行验证。(游戏试玩服务器也会开放此功能)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

  (三)试玩先行内容:

  1.雁塔降妖除魔任务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试玩服务器将开放雁塔降妖除魔符咒的兑换功能。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2日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306客户端修改

  书生添加打击和施法动作

  播放过场剧情时暂时屏蔽快捷键

  战斗录像时增加录像时间记录显示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0年11月29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011/233447.shtml

2010年11月25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011/231332.shtml

2010年11月22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011/230020.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