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8月12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8月12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9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周年庆活动相关。

  8月15日是大话2八周年生日,我们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周年庆活动,为保证活动的稳定性,活动将于明日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并于8月13日00:00开启活动。

  具体开启时间为:

  8月13日00:00至8月18日23:59分开启活动:除妖护盛宴、四洲贺岁。

  8月19日00:00至8月25日23:59分开启:瑶池盛宴、蟠桃守卫战。

  活动具体流程请关注主页相关介绍。

  由于本次活动持续周期较长,所以在周年庆活动全服开放期间将周末活动“鹊桥仙”与“板载千秋”延迟到8月28、29日和9月4、5日开放。

  2、本周维护之后,天女散花玩法,将于全服开放。

  3、为了让大家更方便使用石破烂功能,本周维护之后,石破烂相应出售功能和界面做出了一些调整。

  4、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当铺老板的典当功能改进。(现当铺典当东西可以直接选择对应物品栏进行切换,以此方便大家操作。)

  5、本周维护之后,高难度地宫挑战胜利后取消字幕公告。

  6、本周维护之后,将回收清除炼化的功能NPC“曹铁匠”。

  (二)局部测试内容:

  1、计费规则调整。

  1)改善了账号点数不足时候的提示方式:现在增加了当游戏时间还剩下1个小时的时候,在右上角处会出现倒计时图标。

  2)改善了计费规则:由原来只针对50级以下,改为针对所有玩家。相应地为高级玩家预留时间加长,也就是说当高级玩家点数为0的时候,在一段较长时间内还可以继续游戏。

  3)点数为0的时候,将会受到一些限制。比如金钱不能在玩家之间转移,但是可以购买点卡,系统物品。充值之后,重登陆或者点击点数提示按钮,即可解除限制状态。

  测试时间:2010年8月12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

  2、召唤兽技能根据测试,本周将做适当调整,并与游戏试玩继续测试。

  具体调整内容为:

  1)修正了部分技能战斗内外显示不同的bug。

  2)取消技能时可任意取消已学技能。

  3)由技能书学习的技能取消时收费增加,但不再关闭技能栏。

  测试时间:2010年8月12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3、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女鬼新手武器进行调整,为了保证功能的稳定性,本周将在游戏试玩先行测试。

  2.0.291客户端修改

  1、增加庭院美术特效资源。

  2、修正游戏中部分错误描述。

  3、增加周年庆玩法中部分美术资源。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周年庆活动任务攻略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508/964090.shtml

时光如白云苍狗 恭贺十三岁生日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8/963914.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时光盛典视频直播与您不见不散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944.shtml

大话2周年庆神兽及高价值奖励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4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