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7月01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7月1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8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合服相关。

  第七次合并服务器相关工作,将在本周维护后全部完成。合服之后原来的服务器登陆入口会保留一段时间,玩家可以选择从原服务器登陆,也可以选择从新服务器登陆,登陆后进入的游戏都是新的服务器。新的世界,新的气象,祝合服的玩家能在新的服务器里游戏愉快。第七次合服详细内容请查看相关页面说明。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focus/news/201006/153658.shtml

  2、本周维护之后,三界答题玩法将于全服开放,具体规则如下。

  1)每天早上10:30准时开始,系统频道会出一道题目,然后每隔72到90分钟会继续出题目,结束时间为晚上10点;

  2)题目格式:文曲星君题戏三界题目内容;

  3)玩家在世界频道回答题目才有效,第一个在世界上回答正确的会获得很好的奖励;

  4)第一个回答正确的次数累计到30次会获得一个称谓,带此称谓去李道宗,学徒,超级巫医,酒店的时候,费用减半。(注:称谓持续时间为一周)

  3、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组队任务中队长的经验加成进行适当调整,调整之后,由之前5%调整为15%。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帮派攻防战。

  本周维护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帮派攻防战将与玩家首度“亲密接触”。为尽量保证该游戏玩法的稳定性和完善性,新帮派攻防战将于本周日(7月4日)晚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具体内容请见:http://xy2.yzz.cn/guanzhu/201006/156474_7.shtml

  2、帮战相关。

  由于攻防战的推出,本周维护之后,测试服务器的帮战时间将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时间如下:

  第一轮:周五晚20:00~21:00

  第二轮:周五晚21:30~22:30

  第三轮:周六晚20:00~21:00

  第四轮:周六晚21:30~22:30

  第五轮(即攻防战):周日晚20:00~22:00

  局部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飞燕回翔、雨打芭蕉

  2.0.285客户端修改

  1、增加新帮派攻城战美术资源。

  2、攻防战的“联盟频道”增加查看历史消息功能。

  3、修正垂云叟、颜如玉等召唤兽在右上方时无法看见血条的问题。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