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6月18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6月18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83),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 全服开放内容:

  1、新“长安城”地图相关。

  细数流年,蓦然发现,长安城已经陪伴了我们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八载时光。回首那初见大话的羞涩惊喜,回首长安城里的恩仇爱恨,回首在长安城穿梭的过去。

  在明天维护之后,新“长安城”将于全服开放。

  2、本周维护之后,好友列表中将新增“最近队友”分组功能将于全服开放。

  3、为了增加游戏乐趣,在本周维护之后,将更换部分NPC剧情,大家可以在闲暇之余驻足观看,祝你拥有一个好心情!

  4、本周维护之后,表情符文的持续时间将延长至6小时。

  5、为了方便大家,本周维护之后,新组队飞行符在第一次使用时,将取消2次确认。

  6、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一元复始中种树小玩法进行调整,在调整之后,玩家所种下的树,只有自己可以看到。同时祝福玩法也随之暂停。

  7、本周维护之后,畜牧任务将新增与心情值有关的突发事件。(例如:当怪物心情值低时可能会触发毁坏栅栏、动物跑掉等突发事件,相反,如果小动物心情值高,获得的奖励也会越多。)

  同时,嫩叶功能调整,嫩叶除了增加成长效率外,还增加了动物的心情值,当动物心情值过低(负数)时,可以使用嫩叶来增加心情值,但心情值提高后(大于0),就无法继续增加心情值了。

  (二) 局部测试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大话西游Ⅱ》将推出新婚姻系统。(新婚姻系统会与老婚姻系统有许多不同,本次还增添了许多新元素,比如驿站包场、结婚游行等等更多好玩有趣的玩法。然而新婚姻系统的详细内容,请见主页相关资讯。)

  局部测试服务器:一生所爱、比翼双飞、缘分天空。

  局部测试时间:2010年6月18日维护后。

  2.0.283客户端修改

  1、小地图中增加“显示传送目的地”功能。

  2、增加部分NPC的战斗、施法、走路等动作资源。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