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6月13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好:

  端午节即将到来,原定在明天下午才发布的的维护预览,比以往提前了一天,除了维护预览提前之外,我们原定每周四定期维护的时间,也将会随之延迟一天,即18日早上8点进行(周五),希望大家相互转告哦。

  又一年端午佳节到来,又一阵粽味飘香,在这天官祝大家在端午假日中每天都有一个开心的笑脸

  以下为本次维护重要维护内容预览。

  1、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在6月14,15,16日,连续三天开放“新版端午”活动与大家度过端午节,同时本次活动还有神兽来助阵哦端午期间,究竟神兽花落谁家,大家不妨多去袁天罡那多算算自己人品

  2、新“婚姻系统”局部测试。

  在下周维护之后,新“婚姻系统”将于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3、在下周维护之后,我们将对一元复始中的种树玩法显示规则进行适当调整,在调整之后,玩家所种下的树,只有自己可以看到。

  4、在下周维护之后,表情符文的使用时间将延长至6小时。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