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6月03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10年6月3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8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死亡规则相关。

  为更好规范死亡规则,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通缉令死亡规则进行调整,调整之后,死亡规则与暗雷规则(即每人每天死亡次数大于或等于十一次,将不再会掉经验)

  2、本周维护之后,小熊第三次飞升功能将于全服开放。

  3、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大理寺官员题库进行更新。

  4、本周维护之后,将适当降低修罗任务中部分小怪的速度。

  5、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打造规则进行适当调整,调整之后,如果玩家想将1-10级装备并且打造次数≥1装备进行再次升级或重练,则需要把宝石拆解才可继续进行。

  6、为了方便玩家,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万寿山和长安城的往返传送功能。

  7、本周维护之后,180级的玩家将不允许使用人参果(王)。

  8、为了方便大家,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新手物理装备兑换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御林军右统领更换新手物理装备的性别需求。

  9、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将增加“模仿”人物动作式“Emote”功能。

  (二)局部测试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新版端午节活动将于局部服务器测试。测试时间:2010年6月4日 10:00-17:00(周五)

  测试服务器:刀剑如梦、雨打芭蕉、潜龙勿用、一生所爱。

  2、本周维护之后,游戏界面中将新增“小功能窗口”,玩家可以通过左键点击其他玩家,出现人物“小功能窗口”,通过“小功能窗口”可进行“组队”、“交易”、“添加好友”等功能操作。详细请见下图:

  测试服务器:刀剑如梦、雨打芭蕉、潜龙勿用、一生所爱。

  3、新长安城地图已经全部制作完毕,为保证新地图功能的完整性,我们将于本周维护后,在游戏试玩先行测试,在此欢迎广大玩家朋友前往测试,并通过相应的途径,将自己体验感受反馈于我们。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4、本周维护之后,好友列表中将新增“最近队友”分组功能,为保证功能的稳定性,将于游戏试玩先行测试。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第2~第4条内容测试时间:2010年6月3日维护后。

  2.0.281客户端修改

  1、适当调整小熊三飞造型资源。

  2、修正将军令以及密保卡使用动作Emote时错误的问题。

  3、修正顶号后,自动回复功能文字显示错误的问题。

  4、好友栏中新增“临时队友”分组。

  5、修正召唤兽“念”在战斗位置的最上方而导致血条看不见的问题。

  6、增加人物“小功能窗口”资源。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