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0年04月26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又到周一,这也意味着,给大家播报维护内容预览的时间到了。所以在这闲话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1、之前地宫卓越挑战在局部服务器测试后,众多朋友纷纷发来短信询问全服开放时间,对此询问,我一直保持沉默,这种举动不是因为我不想告诉大家,而是没收到确切消息之前,还是不告诉大家的好。不过大家现在不用担心了,本周维护之后,地宫卓越挑战玩法将于全服开放。

  2、新版五一活动“梨园庙会”的全部内容已经与部分玩家见过面啦。梨园庙会,重温童年旧梦……,风筝,挑战更多新鲜好玩的东西正在五一劳动节日等着大家哈哈,精彩可是不容错过哦!

  3、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战斗指令中的"保护"功能进行调整,调整后,在被保护单位若受到连击时,则会被保护至连击结束为止。

  4、本周周末恰逢五一,因此周末活动饮中八仙将推迟一周举行。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