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09年12月28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各位玩家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每周维护预览:

  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1、本周维护后,孔明灯将增加可丢弃功能。

  2、好消息,好消息,本周维护后,新师门任务将于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测试期间欢迎广大玩家前往参与,并及时将意见通过各种途径反馈于我们。

  3、新天庭局部测试。

  本周维护后,我们将对新天庭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天庭改为挑战模式:即只要在天庭有效时间之内可以原地连续挑战魔王(最高30次),每战胜一次,魔王的能力就会得到加强。

  b)天庭时间改为可累积,但是不可冻结。

  c)修改了天庭的奖励,高次的天庭任务中加入了补天神石的投放。

  d)人物战胜魔王后将获得天庭积分。100以下玩家可以用积分兑换经验,100以上只能兑换称谓。

  e)本次天庭调整后将不再发放之前的转生药,以后转生只需要洛阳药店出售的千年血参和二十一味清目丸。

  f)100级以下玩家身上携带积分上限为15000 ,请及时兑换。100以上玩家无此限制。

  g)每次完成任务后人物将获得积分奖励,召唤兽、内丹、以及法宝直接获得经验,每次完成任务都会有一定几率得到物品奖励。

  4、为让新手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本周维护后,未转70级玩家可免费洗点一次。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作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主页维护公告为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