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09年12月10日大话Ⅱ维护公告

  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9年12月1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26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 全服开放内容:

  1、新好友系统。

  本周维护后,新好友系统将全服开放,希望新的好友系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方便!

  2、水陆大会相关。

  本周维护后,魏征处将新增查询选项,以方便大家更好的查询到当前比赛轮次信息。

  3、本周维护后,将全服回收11-14级装备兑换人NPC。

  (二)局部测试内容:

  1、15级装备相关。

  备受瞩目的15级装备已经制作完毕,并于本周维护后开放。出于对15级装备的稳定性和平衡性的考虑,我们将在游戏试玩先行开放,以期通过测试,能更好的对新装备做进一步的细化调整。

  特别说明:我们将在测试期间开放出售升级装备矿石“六魂之玉”的NPC“曹铁匠”,以便于大家更好的测试15级装备。(曹铁匠只会在游戏试玩测试时开放,在正常服务器开放时,将不会出现此NPC。)同时15级装备美术资源正在制作中,暂由其他美术资源替代。

  关于15级装备介绍请见:http://xy2.yzz.cn/guanzhu/200912/92610.shtml

  2、新“新手引导任务”相关。

  为更好的体贴新加入《大话西游onlineⅡ》的玩家,让他们在游戏中能更快、更舒适的成长,为此,我们重新制作了“新手引导”系统。为新手玩家提供了一个能迅速了解游戏系统功能的便捷途径,同时,指导新手玩家在游戏中踏上相对合理的发展路线,以及主动帮助新手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问。

  为保证“新手引导”系统正式推出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该系统将于2009年12月11日(周五)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测试期间欢迎广大玩家前往参与测试,并将自己遇到一些不合理的问题,通过客服专区或论坛反映给我们。

  3、鬼王任务相关。

  为避免鬼王任务过于枯燥,本周维护后,鬼王任务将适当增加部分剧情支线任务,以让鬼王任务更好玩,更有趣些,但出于对支线任务的稳定性考虑,新鬼王任务将继续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局部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第一、第三条局部测试时间:2009年12月10日(本周维护后)

  第二条局部测试时间:2009年12月11日(周五)

  2.0.261客户端修改

  1、修正游戏中部分错误提示。

  2、变身卡集以及进入战斗后系统提示描述调整,与道具栏描述一致。

  3、修正储存药图标显示错误问题。

  4、信息条增加右键一键关闭功能。

  5、修正水陆大会中,部分雕像动作超出台子的问题。

  6、丹青生处取消出售超级变身卡选项框,以避免玩家造成误解。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