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09年11月23日大话Ⅱ维护预览

大家好:
  欢迎大家收看本周维护内容预览,本周重要维护内容有:

  1、为了更好的保护玩家虚拟财产安全,本周维护后,我们继续对摆摊保护功能进行调整,调整后,摆摊中的玩家不允许购买物品,同时,增加电脑绑定帐号功能的玩家,在非绑定电脑上将不允许出售材料或产品给王元宝。  
  2、为了方便大家,本周维护后,无灵气的内丹可使用内丹精华补充灵气

  3、新好友系统已经测试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收到了许多玩家朋友的建议以及反馈意见,于此我们也进行了相关收集,本周维护后,将继续完善新好友系统,全服开放时间将视测试情况而定。
  好了,以上内容为本周维护重要内容预览,但并非为全部维护内容,如需了解全部维护内容,请在周三密切关注主页维护公告!如有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确认无删减!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