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大话西游2老友回归引导系统全新上线 流程奖励曝光

  福利九,结伴江湖:

  待你重出江湖,我在此与你再聚江湖。每位大侠可与一位回流玩家结伴再聚江湖。

  结伴后双方共同闯荡江湖,若一方遇到困难,另外一方请尽量多多帮助。在回流玩家完成指定任务后,结伴双方都可获得归来人的奖赏。回流玩家还可为其点赞,点赞后另外一方奖赏更好。

  回流玩家的结伴江湖界面:

  1、点击填写个人信息

  2、确认发布后即可等待大侠的邀请

  当前玩家的结伴江湖界面:

  1、点击寻找结伴人

  2、从推荐回归玩家中寻找,可以加好友先沟通一下,待确认后邀请即可

  3、等待回流玩家同意后,就可以恭喜你们完成结伴江湖。

  完成结伴江湖关系后,归来人每天都会为双方发布一些任务,请双方共同协助完成。

  任务完成时,回流玩家还可以选择是否为结伴人点赞。点赞后结伴人可获得更多奖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