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活动>

我的大话我做主:美女玩家花颜教你配时装

  时装的变革

  大话西游世界中,人物服饰风格百变,各款职业“style”也是各处可见,继十周年庆“大圣装”之后,大话西游2已经为正在努力提升修为参与活动的玩家们准备了全新的时装系列为广大玩家在西游世界里的旅程添光加彩。厌倦旧时的形象?来一次彻底的style转变吧。

  美丽的服饰,带给玩家的不仅仅只是绚丽的外表,内在气质的呈现更是我们所注重的。这次全新时装系列的推出,将给西游世界里的人们带来再一次的style风潮。全新的时装,每一件都拥有其独一无二的特点,任君挑选。在游戏紧张疲惫的冒险中,时装能帮我们提高整体的视觉效果,让我们的视觉越战越勇。

  这次推出的全新时装完全适配任何角色,同一件衣服根据不同的角色会有不同的细节和款式调整。保证合身与美观性。

  ⒈中原婚礼

中原婚礼
中原婚礼

  一朝牵手,永结同心;相携相伴,生死不离。

  伴你这如花美眷,度过那似水流年。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结婚礼物 女
结婚礼物 女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罗袿徐转红袖扬,找个良辰吉日,嫁给你(娶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夫妻档的各位,预备成为夫妻档的各位,不来一发吗?

老头仙专属结婚礼服
老头仙专属结婚礼服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也有老头仙的款式哦!白胡子老爷爷也有春天!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