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大话西游2老玩家福利:快来拿不然就没了

  前言:暑假期间比较忙的同学或者没有时间上的同学,都可以领取此号,对于想回来玩的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种福利,但是福利有限,机会不多,没有领到可不能怪咱没告诉你哦,亲!

福利
福利

  叶子猪新来一批回流激活码,凡是满足以下要求的同学都可以领取,这个要求是有且仅有唯一的一个!

  使用要求:7月1日前开放的服务器,6月18日-7月18日期间在线时间≤15小时,且等级≥70级的玩家。

  使用时间:8.1维护之后,也就是明天

  使用方式:

  第一步:领取《大话西游2》周年庆回流礼包。<<<快速领取回流激活码>>>

  第二步:登录游戏,找长安(394,224)“忆往昔峥嵘”激活序列号并领取奖励。

  激活码礼包内含的内容:

  1、3级神兵兑换券,4级芭蕉扇飞行器体验券。

  2、全套回归升级装备(疑似内含传闻中抗冰的腰带);

  3、 孔明灯,师门贡献500万;

  4、 回归独有金色称谓,专属变身(男-葫芦娃,女-如意娃娃);

  5、 同级同转自带分裂攻击技能的天官宝宝;

  6、 疏筋理气丸*2个。

  传闻这些内容的价值188RMB,不拿白不拿,赶紧拿吧,再不拿就没有了!

<<<点击快速领取回流礼包激活码>>>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打完水陆:我来说说新时代之下灵宝的格局

bbs.yzz.cn/thread-5062929-1-1.html

回味印象深刻的囧人囧事:在大动作来临之前

xy2.yzz.cn/jctp/201307/650792.shtml

老玩家:我希望大话延续经典传承中国文化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7/6513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