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交易平台双倍积分 双重厚礼相送

  163item交易平台交易保障全面升级,震撼推出代练套餐双倍赔付机制,保障服务远超同类交易平台!推广期间更可获得双倍交易积分!交易更优惠、服务更有保障!

  1、 代练套餐双倍赔付服务

  工作室代练过程中如出现封号、盗号,163item将调整原交易赔付至双倍!

  对比国内同行,163item最高保障额度是同类交易平台保障最高额度的双倍!

  2、 代练套餐双倍积分服务

  8月17日到8月24日推广期内,凡是在163item平台进行代练套餐交易的,玩家即可获得双倍交易积分奖励!

  为提升服务标准,重新规范工作室审核制度,提高代练工作室服务水平和保障承诺,满足玩家各种代练需求,努力做到“零”风险的代练套餐服务!

  双倍赔付机制完全是从玩家的立场出发,全心为玩家服务,全力保障玩家利益!是真是假来试试就知道了!

  大话西游2代练套餐

  http://www.163item.yzz.cn/dailian/Html/gameSuitList_1.shtml

  梦幻西游代练套餐

  http://www.163item.yzz.cn/dailian/Html/gameSuitList_2.shtml

  积分兑换专区

  http://www.163item.yzz.cn/point/pointIndex.aspx

                                                                                            叶子猪163item交易平台

[编辑:一兮]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