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实力非凡!大话2鎏金宝鉴新宠水月镜花初值与技能正式公布

  有美人兮水月镜花,唐皇为之念念不忘,虽镜面破碎,幻影消逝,却有余香绕梁,终日不散。此事早在皇宫之内传遍,就连街边巷尾亦有民众议论纷纷。

  此香嗅之心旷神怡,精神焕发红光满面,唐皇心有所动,询问袁天罡是何缘故,袁天罡笑道:“水月镜花乃天地奇珍,所留香气亦是天地灵气,可使人可延年益寿,身康体健。”唐皇闻之沉默不语,袁天罡又道:“近日微臣翻阅古籍,对水月镜花有所见解,不如说与陛下听听。”

  唐皇微微颔首,袁天罡立刻将所知所见细细说来——

  水月镜花初值属性

  成长率基数:1.275

  等级要求:0

  转生要求:0

  HP:80

  MP:0

  AP:320

  SP:180

  五行:金50;木20;水20;火0;土10

  水月镜花技能——水中探月、雾里看花

  水月镜花有两个天生技能:水中探月和雾里看花,具体如下:

  水中探月:触发水中探月技能时,倒影中的少年将舞起长剑,对目标附近所有敌人进行攻击。

  雾里看花:所有被攻击的敌人将被附加雾里看花状态,攻击结束后触发,按目标已损失血量造成百分比伤害。

  水中探月触发后连击效果

  袁天罡说完,又恭敬道:“如今我大唐国富民强,此等天地灵物愿现身乃是陛下之功,万民之福。有这灵物护佑,何愁我大唐不盛?”

  “水月镜花妙处甚多,也着实不容小觑,此天地灵物还当归于天地才是正理。”唐皇深以为然。

  后,唐皇昭示天下,天地至宝水月镜花出世,佑天下万民,庇国运昌隆,凡有缘见之者,必诚心供奉之。

  《大话西游2经典版》,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国风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夏季资料片《斗转星移》火热上线!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GEM]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国风庆典·玩家情义博物馆征集

xy2.yzz.cn/focus/201808/1478997.shtml

《斗转星移》皮影戏纪录片发布

xy2.yzz.cn/focus/201808/1478337.shtml

星河沧海 鎏金宝鉴新时装曝光!

xy2.yzz.cn/focus/201808/1478335.shtml

于和伟神演技带你穿越大话看大唐

xy2.yzz.cn/focus/201808/1478333.shtml

《国风话江湖》第二三集播出

xy2.yzz.cn/focus/201808/1478328.shtml

鎏金宝鉴水月镜花动画短片发布

xy2.yzz.cn/focus/201808/1478301.shtml

孟极价格是否持续下跌 最新售价

xy2.yzz.cn/guanzhu/201808/1478142.shtml

水月镜花变色来袭 美炸天效果

xy2.yzz.cn/guide/skill/201808/14781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