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新单人任务随机得仙器:赤脚仙玩法简介

  本周维护过后,新单人玩法“赤脚仙任务”将全服开放。

  赤脚仙乃是地界散仙,平日里闲散惯了,难免惹得一身麻烦。这小老儿又颇好面子,闯了祸自己还不想出面,只好央求少侠你来帮忙啦。

  开启条件:开服≥6个月

  人数要求:单人

  等级要求:角色等级≥20级

  推荐等级:角色等级20-100级

  玩家可单人前往天宫(101,167)处找到赤脚仙,为他排忧解难;与他对话后,将随机领取到下述四个任务之一:

  赤脚仙失手打碎了嫦娥仙子的仙镜,镜中魂魄化为调皮的镜妖散落在广 寒宫各处。收服镜妖方可修复仙镜,弥补赤脚仙的过失。

  赤脚仙饮得尽兴,竟一不小心将心爱的酒葫芦扔到三界某处去了。快去查访各处土地公,尽快帮他寻回这件宝贝吧!

  与土地公对话,可揭开地图残卷内的线索,快速确定酒葫芦的位置。

  赤脚仙的手下道童去替他打酒,多日不见回还,这可急坏了嗜酒如命的老神仙。紧跟任务提示,一步步帮他找回失踪的道童吧!

  赤脚仙喝酒喝得兴起,非要你陪他来上一局仙人棋不可。还不快露上一手,让他见识一下真正大侠的风采!

  (1) 玩家角色可以对棋子使用物理攻击,使该棋子及与其相邻棋子变为黑色;

  (2) 赤脚仙每回合会攻击一枚黑子,使之变为白色;

  (3) 若场上棋子全为黑色则玩家获胜,全为白色则赤脚仙获胜;

  (4) 若回合数超过8回合,则赤脚仙获胜;

  (5) 仙人对弈战斗中,召唤兽行动无效;

  (6) 玩家获胜可获额外经验奖励;

  1、 每次完成任务必定获得经验奖励。

  2、 每次完成任务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一阶仙器、高级藏宝图、人参果王、蟠桃王、神行符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都说亏了?9800元入手无仙器传世女鬼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8362.shtml

又见壕级二转男人 天蓝色的骄傲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1319.shtml

一周囧图:粗犷魔尊变娘炮 神之守护暴躁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3-1322565.shtml

龙的传人招投资30万以上的大炮 最少单6套

xy2.yzz.cn/zhaomu/xian/201803-13206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