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我为大话做风筝》温情首播 用心才能做最好

  随着2017夏季资料片《上古神骑》的曝光,能乘风而翔的第七坐骑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凌虚扇、腾龙、云鹤、引魂鸟唯美亮相三界江湖!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七坐骑的魅力,我们携手风筝匠人李松师傅打造定制云鹤风筝,全程纪录片《我为大话做风筝》今日首播,记录从扎制到放飞的每一个瞬间,让大家一睹第七坐骑冲破云霄的高飞英姿!

  【视频-《我为大话做风筝》】

 

  半月打磨,定制云鹤风筝翱翔九天

  当传统的风筝工艺遇上唯美的云鹤形象,沉浸风筝工艺数十载,用一辈子做风筝的李松师傅如是说,“任何东西都是有生命的,只要坚持去琢磨,用手用心去考量”。历时半个月,从骨架的打造到色彩的绘制,“削、扎、糊、绘”等多道工序步步到位,处处用心,每个细节都被高度还原,在李松师傅的手中,云鹤仿佛活了起来。

  如此这般精心打磨之后,在潍坊国际风筝节上,定制云鹤风筝乘风起飞,完美呈现了云鹤展翼齐霞光、出入云雾间的绰绰神姿、婷婷仙骨,让人大饱眼福。

  用心打造,用心感受,坚持打磨,终会成就惊艳的作品!

  《我为大话做风筝》,潍坊风筝匠人为你讲述蓝天的故事,给你带来最美的云鹤,最温情的瞬间!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