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2015老友回归活动豪情邀你“重出江湖”

  好礼一:邀好友送实物大奖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10日维护后至2015年12月23日23:59:59

  参与条件:

  所有玩家(2015年11月10日之后开放的服务器,不开启老友回归活动)

  好礼介绍:

  成功邀请好友回归,即有机会抽取包括苹果三件套、乐视电视、考拉卡、鸡驴公仔在内的多种实物奖励。

  抽奖规则:

  1、累计成功邀请回1位、3位、5位好友,可分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可获赠3次抽奖机会。

  2、在老友积分兑换界面,可使用200积分兑换一次抽奖机会;兑换次数无上限限制。

奖励说明
奖励说明

  温馨提示:

  抽奖活动截止时间是2015年12月23日23:59:59,请玩家尽早使用抽奖机会。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