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2014年12月18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12月1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2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傲雪凌霜

  口袋版维护内容:

  本周维护之后,将放出口袋版周末活动挂机玩法,大家在口袋版上也可以参与周末挂机玩法;口袋版周末挂机与PC端游任务共享任务总次数,不消耗点卡,只需要少量仙缘也可以获取大量人物经验。

  温馨提示:口袋版挂机任务时可以在口袋版做除释道修元、离线摆摊以外其他的任务,但不能与PC端游同时在线,退出口袋版时不会中断挂机任务,手动停止或登录端游导致挂机任务停止时会返还未消耗的仙缘。

  PC端游维护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增加“地煞星符”跨服交易功能,信息费规则与原有跨服交易保持一致。

  2.藏宝图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普通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的外观颜色进行差异化处理,避免一些欺诈行为。

  3.社区街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街坊坊主清理街坊成员的规则,如果街坊成员的贡献上周和本周都没有达标,才可以被清理出本街区。

  4.乾坤解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在周易处新增一个选项“我要将灵力撰写成册“,可找周易帮忙,将暂时不用的灵力撰写成册,并可摆摊明价出售。

  温馨提示:每次撰写需要手续费20000两,并且撰写数量不得小于3000。

  5.师徒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好友列表中的师徒关系分组增加新的操作功能,可以选择删除师徒关系分组中已出师的徒弟或师傅。

  6.定心除魔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定心除魔玩法调整低次任务的战斗难度,并修复一些战斗中的异常问题。

  7.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修复一些功绩异常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覆海大殿玩法显示异常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优化日常寻芳任务的描述,并增加了自动寻路功能。

  二.局部测试内容:

  元旦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5年元旦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4年12月18日14:00至2014年12月19日10:00

  温馨提示:局部测试奖励中不会投放元气丹、变色丹等贵重奖励;实际奖励以全服放出时为准。

  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踏雪寻芳

  三.试玩先行内容相关:

  种族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种族比武进行调整,为保证种族比武的稳定性,该调整将于游戏试玩先行测试,本次调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种族比武时间由每周一次,调整为,每月第一个周一举行一次。

  2)淘汰赛比赛时间由周三改为周一,即循环赛结束后,将继续淘汰赛。

  3)为配合测试,游戏试玩将于2014年12月22日20点开启种族比武。

  测试时间:2014年12月18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2.0.520客户端修改内容

  主角音效和语音资源

  元旦活动资源

  部分功绩显示更新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囧事热门图文集:飘渺君震惊世界

xy2.yzz.cn/picture/201412/898602.shtml

屌丝玩家必看:你绝对不可错过的冷知识

xy2.yzz.cn/guanzhu/201412/896872.shtml

比武大会决赛日趣闻回顾 藕丝升六蛋蛋飞扬

xy2.yzz.cn/jctp/201412/898598.shtml

能活下来实属不易 那些大难不死的六级神兵

xy2.yzz.cn/hot/201412/898994.shtml

这个号底子真够给力 价格果断超过神兽

xy2.yzz.cn/jctp/201412/895071.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