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四年以下区>

为你的去处犹豫吗?普陀仙境招女魔或男鬼

叶子猪大话2队友招募版块上线啦!

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队友而捉急?

你是否还在为没有合适的队伍而烦心?没关系!

即日起,您只需要在叶子猪大话2论坛队友招募版块(点击进入),发布您的队友招募帖,并附上详细资料和图片,我们的小编就会快马加鞭的把他编辑好放到叶子猪首页队友招募版块!

或联系编辑 QQ:米奈 2862221671 编号223 537651333 韦小贝 348355365

  服务器:普陀仙境

  队伍介绍:双男鬼负敏四阶寒鸦队

  招募对象:招募个给力的女魔或者男鬼都可以 

  招募要求:女魔要求神出小当头组合宝宝5个以上 ,武器4级连击抽以上+三阶强盘。男鬼要求霄汉男鬼  不死宝宝2-3只 ,隐身5个以上,成品灵宝一个,能够长期上YY的,要求人品好  。不管女魔还是男鬼都要求成品灵宝(5000以上活跃 3300以上的敏 )

  联系方式:普陀仙境  ID:345870164   天〃蓝蓝  QQ:448343777

  部分物资展示:

男人4阶武器
神出克水冰雪魔
神出克水冰雪魔
妙手冰雪魔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