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勤奋的男鬼不站岗:男鬼真是个神奇的种族

 

  很多男鬼抱怨修罗站岗,的确有这个现象。本期是一个资讯评论,讨论的是男鬼的多面性。下面听听其他网友的看法。

  >>推荐阅读:吊炸天 修罗中遇到的那些强悍的怪物阵容

  男鬼日常升级任务不好混队其实是开发组精心安排的, 要怪就只能怪男鬼他本身太强大了 。试问大话里有那个种族可以血(回血鬼)法(寒鸦鬼)敏(敏忘鬼)力(大力鬼)4种属性都能玩呢?这里先只说男鬼 从一开始男鬼就是一路被打压走到现在的。鬼族破物理神兵的绝版,灵性要求鬼火装备的绝版,再到后来男鬼天赋根骨要求的改动。虽然男鬼一直被削弱,但是男鬼的数量一直没有减少。唯有从升级的途径上无限压制男鬼,估计谁也不想一上号黑压压的全是男鬼吧?否则大话西游岂不是变成大鬼西游了。

  因此,很多大力男鬼,鬼火男鬼,遗忘男鬼开始崭露头角。

  你怎么看男鬼太多站岗问题?你是否支持男鬼转型成忘鬼或者鬼火鬼来混队?欢迎讨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