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特约撰稿人:平民玩家的生财之道

  >>推荐阅读:生财有道:赚钱机遇只会留给有备而来的人

  六点时代已经来临快一年了,相信平民玩家有时觉得点卡压力山大,其实大话中赚钱并不难,平民玩家也可以像商人那有赚点小钱,买个点卡,搞的装备,那么下面就是小猴子和大家分享一下平民玩家赚钱的攻略。

  第一:在你站擂台或者没事逛集市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去职业两轮,因为职业是来钱最稳定,最方便最无脑的一种方式,只要你勤快,就会发现自己的钱会慢慢变多。

  第二:五环赚的小钱不能放过,五环现在给贡献给钱,给药,做起来很快,美中不足的是消耗活力太大,小猴子建议大家还是要做一下的,活力问题可以通过烧点师门或者双修正来获得,方便快捷,而且五环得到的贡献又可以用来烧法,循环利用。

  第三:任务得到的好东西不要在投放高峰期卖,因为市场投放量很大,卖不出好价钱,如果大家能够在此类物品较少的时候,或者缺乏的时候出手,肯定会变个好价钱,别小看这些差价,真的是积少成多。

  第四:千万不要去玩几率,不管是商人还是平民,几率对于我们平民玩家来说是可以不可求的。别期望着用几率来赚钱,你可以赚一次,但是不可能一直赚下去。

  最后还是那句话,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报,如果你真的有心赚钱,相信每个玩家心目都会有一套自己的生财之道。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