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猴子女视频:新视角带您体验17称

  爱生活,爱大话,小猴子今天给大家带来新的17称的玩法介绍,任务流程。

  >>推荐阅读:猴子女视频:带您体验新剧情16称

  【第一段剧情】樵夫--平顶山(292.114)唐三藏师徒--唐三藏--平顶山(285.167)乌鸡国国王--平顶山(217.149)乌鸡国太子(第二次对话,进入战斗)--堂三藏师徒(孙悟空对话)--平顶山(309.104)枯井--枯井内(33.23)棺材--井龙王(杀)

  第一场战斗和乌鸡国太子感觉难度是17称3次杀敌最高的,乌鸡国太子会牛。小怪会抽会鬼火有3个小怪会物理攻击而且是高功连击的,基本砍到鬼或者宝宝就是一扫一片的。对我方的威胁相当大。小怪不抗致命血量在100W左右反击破物理,主的血再500W左右吧,抗致命。

  小猴子建议17称有个女鬼最好了。盘下就好办点。还需要你个好的控制单位。强杀感觉有点难度。男人控制好了,迅速秒掉对面的小怪,主最后杀。战斗胜利后人物经验270W,宝宝300W。

  第二场战斗井龙王有三个单位,一个龙王俩个侍卫,侍卫还是高攻击带隔山会抽高抗混。多叫几个朋友应该就可以搞定

  小猴子建议:俩个侍卫血量不一样,上面的少一点大力孩子叫了优先秒了上面的,最后挨个砍死就行了,战斗胜利后人物经验270W,宝宝300W。

  【第一段剧情】平顶山(287,115)孙悟空(选择找还魂丹或者鬼魂)--枯井内(33.23)棺材--平顶山(285.167)假国王(2次,第二次进去战斗)唐三藏师徒--乌鸡国太子--平顶山(310.171)乌鸡国王后藏--乌鸡国国王(领取称谓)

  假的乌鸡国王主会反击破物理而且会高熟练的4混,小怪会抽鬼火火法回血,血量也在100W左右,不抗致命不抗抽,杀法和第一场战斗一样建议有个女鬼,硬件够的男人控制。控制好了就能顺利过,

  小猴子建议:主高抗人最好G了主,优先小怪,最好砍死主就好。人物经验950W,宝宝1000W。

  全流程视频如下:

  17称过完后小猴子还是没有得到传说中的绝世装备,小猴子的朋友也没有获得过,建议缺少经验升级的玩家或者急着想点开天赋的玩家可以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去挑战一下。估计会在以后的称谓中有几率投放,以后的18-20称小猴子还是会第一时间用第一视觉呈现给大家全任务流程的,最后希望大家来我的优酷空间支持小猴子的视频,支持叶子猪。(小猴子视频QQ群:22091856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