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猴子女视频:带您体验新剧情16称

  爱生活,爱大话,小猴子今天给大家带来新的16称位的玩法介绍,任务流程。

  >>推荐阅读:猴子女视频:带您体验新剧情15称

  【第一段剧情】菩提祖师--平顶山(53.88)唐僧--孙悟空--巡山的八戒--平顶山(61.81)孙悟空--玉皇大帝--南天王--泰山山神---平顶山(61.81)孙悟空--平顶山小妖(杀)--平顶山(61.81)孙悟空--平顶山(61.81)孙悟空--平顶山(103.41)莲花洞内金角大王--银角大王。

  平顶山小妖的难度一般有2个怪物,主会不断的4混效果明显,小怪会不断的大混偶尔会物理攻击攻击非常高而且带隔山效果,感觉只要出手就秒杀2个单位,都抗抽,小猴子建议叫上几个好友带W法宝高抗混,叫上大力强杀小喽啰再砍死主,要是常规队伍的话带个果子,要不然抽不动,秒到下辈子,胜利后有270W+的人物经验300W的召唤兽经验。

  【第二段剧情】平顶山(90.95)孙悟空--压龙山老奶奶(杀)--孙悟空对话选择杀金角或银角大王(根据选择挑战不同的怪物)--镇元大仙--莲花洞内(30,48)点击获取紫金葫芦--银角大王--莲花洞(36.48)唐僧--平顶山(89.18)附近孙悟空--太上老君(领称谓)。

  压龙山老奶奶的难度略高,小怪会火系法术不狂暴不忽视会毒会抽而且怪的敏捷不同有一半高敏一半低敏血量大概有100W,夜叉高攻击带隔山血量在200W左右,老奶奶会牛盘辅助法术。所有怪物都躲闪没有孩子大力砍不到,小猴子建议:双鬼双大力一敏魔,鬼一个400敏一个最低敏,确保大力的出手和敏魔第二回合血量的充足,敏魔吃怨气,大力强秒夜叉。夜叉是对面第一输出点,之后迅速消减对方小怪最后杀主。

  金角银角大王难度一样,小怪会雷法毒法,抽盘,有时会回血。有时候会来砍带-混这点大家要注意,前排中间的单位会4混效果明显,物理攻击带隔山,高输出,主怪用的法术和小怪的一样,偶尔会来砍搞功带隔山。

  小猴子建议和老奶奶杀法一样,优先强杀中间那个物理高输出带控制的怪,之后消减小怪,最后砍死主解决战斗,战斗胜利后任务人物有1300W+的经验,宝宝有1500W

  金银角只要杀死一个,另一个就可以智取,不用杀获得880W人物经验1000W召唤兽经验。

  全流程视频如下:

  16称过完后小猴子还是没有得到传说中的绝世装备,小猴子的朋友也没有获得过,建议缺少经验升级的玩家或者急着想点开天赋的玩家可以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去挑战一下。估计会在以后的称谓中有几率投放,以后的17-20称小猴子还是会第一时间用第一视觉呈现给大家全任务流程的,最后希望大家来我的优酷空间支持小猴子的视频,支持叶子猪。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