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帮主之豪气无双骗局 刷功绩明目张胆赖账

 

  情况是这样得,我今天出售下图的功绩。150万一次。结果主角就M我了,说他要过,我一看也飞升163了,应该不坑人吧?

    >>推荐阅读:爱马仕遭遇猪扒皮 绝地逢生上演逆转好戏

  事实证明我想太多了。那货过了功绩后直接下线,过了小一个小时,又上来了,我就问他,钱到底给不给,结果装死人。

  我气不过,只能刷世界了,刷了一会儿还是不解气,就直接跑到杂货,买了两个香,正好号上还有任我行,我就各种查各种飞,终于逮住他了,很顺利得把他撂倒了。杀了这货,这货终于开口说话了,还是那么得嚣张。

  我真有心在来一发。但是如图,他那句他是空号随便杀得话,让我瞬间打消念头了,我可不能干这赔了夫人折了兵的事。事实上并不是因为150万的事,而是因为我对他信任,他却拿我信任喂狗,搁谁谁不生气。所以,发一贴,让同区朋友们看看,知道这货没诚信,有他好友得赶紧断交,没一丝信用。以免被骗了财物!


 主人公出售功绩

 帮主之豪气无双功绩

 来了个想过功绩的

 过完后下线了,很久才上,不说话

 如此的无耻,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有趣四格漫画:对酒当歌熊孩子逗逼的一天

xy2.yzz.cn/sy/niutu/other/201606-1003366.shtml

血女人到底该怎么玩:抗性和强法属性一览

xy2.yzz.cn/sy/niutu/rw/201606-1003372.shtml

【囧图驾到】起名字这个技能你get到了吗

xy2.yzz.cn/sy/niutu/type1/201606-1003369.shtml

五破杂克满抽女魔秀 大力一样可以万金油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6/1003343.shtml

刮刮乐斗图时间到 这样的几率吐出老血来

xy2.yzz.cn/story/201606/1003340.shtml

大话手游北岛少女zy 娇媚与清纯集结一身

xy2.yzz.cn/sy/niutu/type3/201606-1003336.shtml

这样的玩家直接把美女帮主整蒙

xy2.yzz.cn/story/201710/12201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