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理性看待魔王窟代刷 如何分辨真假经验谈

    >>推荐阅读:剑烛八合力战夏花 石头蛋蛋首战能否制敌

  一个代刷的流程,上号—账号绑定计算机—钱放钱庄,之前碰到有些人说就算账号绑定计算机了,还是照样能被搬运掉,对于这种高科技,对一个绑定计算机、钱放钱庄及重要物品都加锁的号还能被洗,我也不懂了,请大神科普下。

  辨别代刷是否是骗子一些基本:

  1:传世部件少于300元一件,几乎是骗子。

  2:传世套的时间,我听过刷传世套说保证1个星期完成的,我听过有一星期就完成的,那是人品非常好,直接保证一星期就能完成的,几乎不可能了。举个传世惊鸿或者容止套,代刷覆海最快1小时7轮,一天刷个50轮(代刷也是正常人),覆海杀入保底(把玩品质)灵修50*3*2=250灵修,一个传世部件 1800灵修5件9000灵修,一件传世7天左右,一套灵修就要36天。所以一般一套传世套正常在15天左右,期间肯定会刷出几件传世部件加灵修就差不多,当然,前提是代刷的人是有在刷。如果是其他像燃灯、太昊、寒鸦特别是卓越地图的传世套,一小时地图刷3次,时间会更长,当然人品好到爆的另算,几个小时也有可能,概率问题。

  3:代刷的交易方式,跨服魔王正常是刷一件付一件或者走中介。我有听过不上号队伍带着刷,这个是先交钱的,个人认为这个95%是骗子(除非是熟人),当然也不排除真心有去刷的。

  最后,建议大家还是能有时间还是自己去刷,在这些前提下,最重要的还是得代刷的他有真心在刷,不然说白了都是在放屁。

  以下是10天代刷的传世容止套,中间停了3天,帽子是合的!

灵宝
传世衣服
灵宝
传世腰带
灵宝
传世披风
灵宝
传世面具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几率真是没谁了 一天之内大起大落太快

xy2.yzz.cn/guanzhu/201603/993825.shtml

玩天梯比武匹配对手 拿点卡周边小米手机

bbs.yzz.cn/thread-5757214-1-1.html

龙的传人比武队六十终极秀 诚待双六男人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3-993721.shtml

实测女鬼新天赋弱水三千 实用性有待商榷

xy2.yzz.cn/guide/201603/993727.shtml

如此智商也敢行骗 捧腹记录暴露骗子之傻

xy2.yzz.cn/security/201601/990327.shtml

四亿师门家具赌局 是骗术还是良心卖家?

xy2.yzz.cn/security/201601/986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