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新盗号方式 利用账号修复直接解绑将军令

  小编前几天号被盗损失3000元左右!很多人都说我是自己不加锁,电脑中毒之类的之类的话,可惜并不是!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中秋时节邂逅王菲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帐号修复系统是需要提供:

  1、帐号;

  2、一张身份证(不一定非要申请账号的时候用的);

  3、常登陆地;

  4、以前使用的密码;

  5、游戏中的角色基本信息。

  如果满足上述四个条件基本就可以修复成功,一旦成功,所有密保产品,包括将军令、关联手机、密码全都是可以修改的!

  小编被盗后也是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听客服说盗号者利用帐号修复的手段把我将军全解除了!于是小编就找了个几年前玩的号(朋友当时申请的),密码已经忘了,以前和朋友一起玩绑定的几个实体将军也都丢失了!于是我就去试着去帐号修复,只提供了帐号、我的身份证、大概的注册地点、常登陆地,不到五分钟就有了结果,所有的将军令都可以解除,所有的信息也可以重置!也就是到这里我明白了我的号为什么好端端的会被盗。

  小编经常在某宝买点卡泄露了帐号,不知道对方通过什么方式知道了我在哪个区,被盗前几天总有陌生人加我好友,然后……

  对于这种现象,楼主给大家提醒几点!

  1、自己先修复账号一次

  没有进行过帐号修复的同学可以去修复一次,尽量把信息填的完整一些。客服告诉我,每一次帐号修复提供的内容必须比上一次充足才可以成功,如果长时间不进行帐号修复,盗号者会用帐号换主人、证件丢失等等一系列理由进行申诉,并且对你的游戏内的角色基本信息(等级、关键装备、角色、常登陆地)如果比较清楚,是非常容易用别的证件申诉成功的!

  2、注意手机将军令的提醒

  帐号修复是没有关联手机短信提醒的,游戏里也没有提醒!但是手机将军令会有消息。小编那几天忙没注意过,其实将军令是有提醒过别人修复我的账号的。大家空闲时可以关注一下手机将军令的小信封,千万别把手机将军令的消息通知关闭。

  3、时间锁和物品锁双管齐下

  不要以为只加了时间锁就是安全的!小编的号5级风火神兵以及召唤兽全都有时间锁,盗号的拿不走就把我神兵给我冲碎,宝宝全部提炼(有时间锁是可以神兵升级,宝宝提炼的)!反而没上时间锁的物品盗走后,GM基本帮我全都找回了!

  4、不要与他人共享账号

  最好不要与别人共享帐号,也不要贪图小便宜去淘宝买点卡!

  楼主申请好几天,神兵也没有找回!几个召唤兽高级技能也没了!还有3Y现金,补天、亲密丹好多个,容易流通的物品GM一般找不回来,大概损失将近3000元!

  大雁塔奖章、地宫积分、职业物品这些就都不说了!说多了都泪!反正被盗后就是一个字——“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编号223]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狸猫换龙君爱马仕破产

xy2.yzz.cn/guanzhu/201508/963924.shtml

豪华盛宴!第一敏力魔申哥站街属性曝光

xy2.yzz.cn/picture/201508/961462.shtml

这个男魔号叫卖30万各位大神看看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8/962543.shtml

你绝没见过的秀大保健的方式 亮瞎合金狗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8/966090.shtml

被人骗后选择骗人平衡心理 真的有人这么做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8/966051.shtml

又一把绝版界的圣物 锲而不舍终获上天眷顾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8/9660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