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小心:介绍两种亲身经历过的骗术

  大话始终逃脱不了骗子,总会有那么一些善骗的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我经历过的骗术!

  >>推荐阅读:多张图片:见证我们大话里的痕迹

  介绍下详细情况吧,这个人M我说腰带线下交易。

  然后YY交谈(YY交谈中各种截图,录音网易公司都不承认)

  YY跟我各种说转账,让我找好友担保,把东西放好友手里,当然我给好友了,之后又让好友游戏里给他发过2次,开自由麦给好友打电话说在银行排队。

  墨迹了将近半个小时,我说我不卖了,后面又说DHB交易,告诉我钱庄交易,我当初要的5.3E大话币。第一次跟我说4.8交易,当然我不卖,他说去点游戏B,之间又让我游戏里给他发过一次(我说卖DHB只有好友给我了)。第二次谁5E交易,当然我还是不会卖的。

  重点开始了,YY用2个小号加我和我朋友YY好友(我们几个人都在YY),他在频道接着跟我墨迹钱的问题,然后用小号改成我们2个的名字跟我们交谈说,他自己说骗子,论坛有截图什么的(当然我不会去看),用我好友的口吻跟我说东西给他看过了。他能找回,要我把腰带给他的小号,就是我上面发的0级的号,我当然没细看,也不知道YY不是我好友跟我说话,导致东西被骗走。

  提醒大家的是,这种交易,一点聊天记录都没有,网易电话客服跟我说肯定找不回来了,没有游戏里的截图,大家以后要小心点。下面是截图:

相关截图一
相关截图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有利也有弊:想要追求完美克数据必毁三官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6/644026.shtml

大话西游2:继续为你细数近日的亮点几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6/638189.shtml

一生所爱:怀念以前利用物资名气涉嫌行骗

xy2.yzz.cn/guanzhu/201305/6292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