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撩妹要付出代价的!月光爱人上演三角恋

  游戏中的姐妹情是需要经受男人千锤百炼的,今日在月光爱人服务器又上演了一段狗血剧,各种吃瓜群众都忍不住上铃铛

  >>推荐阅读:揭开全新口袋版神秘面纱 你准备好了吗?

  玩家给记者是这么透露的:有人说再爱一次的篱落静静(月光爱人改名篱落倾城泪)去撩老婆的闺蜜,然后闺蜜去找原配证明篱落静静爱他,把记录给原配看,反正就类似男主角去泡小三,小三找原配说男主爱她吧动了情,而原配和小三又是闺蜜关系。

  小黑快被这位玩家给绕晕了,先让一个铃铛群众来总结下该事件!

玩家针对铃铛事件的概括

  被看瓜群众指认为小三的粉娃娃是这次铃铛的发起人,原配是依泪若红妆也是她的闺蜜,导火线是 篱落倾城泪 (玩家指认在再爱一次名叫篱落静静

  铃铛比较劲爆,在结尾记者也联系了当事人了解大概的情况!

  铃铛截图 
月光爱人的铃铛
月光爱人的铃铛
月光爱人的铃铛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冥灵妃子专业户原来是个妹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515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