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玩家点卡消费问题官方已在处理中

  【目前该问题,官方正在处理中…….】

  一小时6点,这是当前大话的在线点卡扣费标准。然而有玩家反映,他居然在一分钟之内被扣费上百点。什么回事?叶子猪记者小学生带你去看看。

  >>>推荐阅读:剑烛沧海上演人伦大戏 石头蛋蛋再次躺枪

  概要:根据扣费记录显示,1月17日(昨天)下午15:23玩家被莫名扣费上百点。玩家追问GM具体情况也未果。

  服务器花前月下

  采访者若曦"语嫣

玩家资料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学生:你好,这里是叶子猪记者团,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若曦"语嫣:你好,我想反映官方扣费系统出错,然后不给玩家解决的问题。

  叶子猪小学生:是点卡扣费吗?麻烦提供一下扣费记录。

  若曦"语嫣:这是我的扣费截图。一个小时扣费一百多点,而且这个扣费都是我不在线的情况下扣的。

玩家扣费截图(异常部分已作标注)

  叶子猪小学生:的确显得很奇怪,在同一分钟之内多次扣费。会不会是昨天其他时间段的扣费?简单说说你昨天的在线情况。

  若曦"语嫣:我就早上比斗上了下,中午12点上线,摆摊到下午3点多,再上就提示欠了100多点。

  叶子猪小学生:你有联系GM询问这是什么情况吗?

  若曦"语嫣:有,GM说是扣费系统延迟。不过当我追问具体是哪个时间段的延迟,他就没有答复我了。我还有和GM的对话记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剑烛沧海上演人伦大戏 石头蛋蛋再次躺枪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62917.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最后一期 223清号暂时告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61941.shtml

好好先生遇上谦谦君子 硝烟弥漫两区高手

xy2.yzz.cn/download/201701/1062739.shtml

小精品水克木敏霄汉 六件装备搭配有想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1/10626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