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系统的失误玩家是否该买单?玩家需注意

   关于人物头像,有可爱版,有口袋版,可以根据喜好在多宝仙人的面饰那购买,而早期还有一款少年版,可以称之为现在的绝版头像了。

  >>>推荐阅读:紫芝仙苑纪事 时光记忆携手同行绝迹江湖

   记者小黑一直搞不明白系统为什么突然断掉了少年版头像,当初一时手贱,把自己的少年版转化成口袋版了,剁手,所以特别羡慕那些拥有少年版的玩家。

   这次要说的事就是关于少年版头像,特别是目前还拥有的这个绝版头像的朋友们,你们可要注意了!

   事情发生在龙的传人,这个玩家叫做别说话‖吻我,我们先看下以下的系统提示:

系统信息
   系统退返了别说话‖吻我399仙玉,是按照少年版头像的价值返还给他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继续看下图!
法门
    根据别说话‖吻我叙述:我被网易伤着心了,少年版头像没有任何提示下转新角色收回,转回老角色来,说是绝版了。然后给我399点仙玉了事。网易也知道绝版为什么在杀悟法时没有提示呢?在任何没有提示下没收绝版的头像。那也是不应该的吧?我花了120块转回老角色,可是,什么都没有了。
曾经购买少年版头像的记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