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因被盗引发冤案 我只想证明我不是骗子

 

   今天叶子猪记者莜莜接到一个小伙伴的请求,说因为号被盗导致现在帮派还有朋友不理解,大家说他是骗子,不仅被踢出帮还连带想为他证明的哥哥也被一起骂成骗子了。

  >>>推荐阅读:太初幻境第36届比武问鼎 赛后幽默采访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玩家表示哑巴吃黄连,所以只能找到叶子猪记者团帮他们正名,那么事实究竟如何?下面看当事人与玩家连线

当事人:忆寒兮、辉

  进入采访

  叶子猪莜莜: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莜莜,我刚才接到你哥哥的信息让我来帮助你们

  忆寒兮:你好,我的号被盗了,然后刚刚申诉回来,现在因为号被盗的原因,大家都说我是骗子,因为我哥哥帮我澄清什么的,现在连我哥哥都连累了,我就想把事情发表出来,然后让大家知道我也是被害者,同时也希望大家也不要再说我哥哥是骗子了

  叶子猪莜莜:好的,可以说下事情的经过吗?

  忆寒兮: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2016年6月17的下午17点30分左右。我在游戏无聊的发呆呢。看见有人在传音里发了一条帮人刷功绩到4800的消息。我就动了心了。然后主动联系这位玩家。这位玩家说游戏说话不方便打电话说吧,然后在电话把我的账号和密码骗取。后来是18点22分上了我的账号。一直到第二天我不放心,早上7点20上号看,东西几乎都没有了。

  叶子猪莜莜:原来是酱紫,那你怎么会相信他?一直到了第二天才又觉得不放心上号查看呢?

  忆寒兮:当天他以很专业的口语和我一直在交谈。我心想反正解锁码没告诉他,贵重物品以及贵重召唤兽我都上了10天的时间锁。然后我也就是报着侥幸的心理去试了。我哥以及很多哥们一直在强调要上号查看留意的。所以我第二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去查看我的账号是否被盗

  叶子猪莜莜:不放心的话怎么当天晚上不上号去查看一下呢?毕竟他上号的时候才6点多,你12点以前应该都可以上小号去看一下吧?

  忆寒兮:当天晚上我一哥们从外地回来,我们去聚会喝断片了,回家就睡觉,第二天早上收到好多死党的微信才想起号还在别的玩家手里呢,我上号一看东西几乎全没有了,对方是以240元RMB的价格帮我刷功绩。

  叶子猪莜莜:原来如此,你玩大话多久了呢?你原来的功绩是多少呢?

  忆寒兮:我玩9年了,期间放弃过2年,刚回归1年,我现在的功绩是2965,我在别区的好友也是300刷到4800的功绩,价格都差不了太多,所以我就相信了这位骗子玩家

  叶子猪莜莜:现在这样的事情很多,你自己也要多多注意了哦!!注意防盗意识~~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寒兮找回记录,希望此文章可以帮到寒兮与他的哥哥

申诉记录
申诉记录
申诉记录
申诉记录
申诉记录
申诉记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