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老帮主:走出东海渔村才知外面世界更大

 

  一个人巴巴地在渔村升到十几级,无意中走出渔村,才知道外面还有很大的世界。以下采访绝对可以打动你,原来大话这么多年,我们的心脏深处还是可以一片柔软的!

  >>>推荐阅读:女玩家贴身衣物侮辱人 流霞古泉大开杀戒

  记者小黑有幸采访到一个在游戏里做了十余年的帮主,在聊天的过程中对方兴致勃勃给记者讲述了大话许多点滴,一张张图片,看着上面显示的时间,这是老玩家们逝去的光阴与青春。不仅如此,这位帮主还分享了他的管理方式,游戏一年又一年真的很少有帮主能够做到这份上。

  抱着“感动”二字,记者从下午与玩家侃到晚上,这个帮派,便是服务器水云仙府的情缘帮派,让记者钦佩的玩家便是情缘帮主——情比金坚东。不仅仅是他时间花费的久,作为帮主,他也是相当尽职,同时在管理上还有特别之处,一些喜欢帮派管理者值得借鉴。

 水云仙府:情缘帮派

  记者从数据看,这个帮派活跃度蛮高的,值得留意的是帮派宗旨的是“情缘官方微信公众号”,帮派原来还搞了公众号,里面会有些什么精彩内容呢?小黑稍后会截图给大家分享一下,包括一些玩家的真人风采展示。

  用一个帮众的话来表达:“我佩服你的毅力!真的,从我来到连环洞开始,我脑海里除了郭煌就是情缘!情缘走到现在,你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也喜欢帮里的一群鸟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伴随情缘一路走到现在!谁的人品好坏,大家众所周知!那些乌合之众,我们情缘只能对他说——情深缘浅!”

 

主人公情缘帮主:情比金坚东

  主视角·情比金东-水云仙府服务器情缘帮主

  在曾经的一个帮派待得不开心,05年与几个玩得不错的朋友商量一起出来建帮。当时我想的名字叫义结情缘,后来还是大姐拍板决定说叫情缘吧,简洁明了一些,大家也都同意,就用的现在这个名字。于是,情缘帮派诞生了。

  刚创建的那几个月我是护法,后来我接手,一直到了现在,也可能是我对于情缘的感情太深,所以一直都舍不得情缘。其实在08年我不想玩了,那个时候帮派会随机时间出现强盗,结果帮派的钱都让强盗给偷光了,差点自动解散。我刚开始不知道,朋友去查了,说是4级帮派每天需要大概30至40万的资金去维持,只要保持有钱,就不会自动解散。当时我和一个帮里的朋友,两个人一天隔一天的,两个人轮着上号给帮里捐钱,一年的时间,帮派给维持下来了。

12年3月9日情缘帮派合影

  之后断断续续的,虽然没有发展帮派,但是也有玩家一直在帮里玩,直到11年,我也是因为工作太忙很少上号,有一次周末上号发现帮派在丙级帮战输了,但是帮里在玩的人居然还打帮战,当时我真的有恨揪心的感觉。去年帮派就是第一,后来合区后因局势等一些原因,现在也基本维持在第三。情缘这些年虽然也有过第一的时候,不过这么多年了,很多帮派起起落落,甚至有些都已经消失了。

  自从我11年正式回来后到现在,情缘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没有什么大起大落,但是也没有那些强势帮派的仗势欺人什么的,一直是平平淡淡的大话生活

  提及赏功堂,估计我们帮派的赏功堂算是区里最寒酸的,我隔三差五会扔几个补天,还有一些事帮里朋友的私人赞助,再是过年啊或者什么值得庆祝的时候会稍微扔点东西,但是对于主页那些赏功堂仙器神兵满天飞的来说,我们连人家的零头都不到。

15年1月2日情缘帮派合影

  第一次接触大话是在上中专的时候,当时比我高一届的一个学长说带我们玩大话,那时候一个人巴巴地在渔村升到十几级,无意中走出渔村,才知道外面还有很大的世界。

  之后那个学长把号送给了我,我一直玩着,直到05年有个山西的姐姐叫讨老公,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创帮,她是个大姐,不玩之后我们到现在还有联系。

这张是15年元旦,自己现在玩的5个号变成同一个造型截的图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大话似乎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逢周五和周六晚上几乎都不会安排外出的活动,我们家里几乎都默认会提前吃饭,以免耽误晚上的帮战

  我的号等级也并不高,我在线更多的时候是在和帮里的朋友一起聊天,偶尔自己去五开任务或者什么,并不喜欢特别紧凑的大话生活

  我帮战开号的最高记录是一个人2台电脑,同时开了11个号,组了3个敏队,2个3人队

  但是这样就会失去指挥的机会,我更多的是喜欢PK中的一种队友之间的互动以及配合,而不是说多高的配置,或者多大的投资,如果从管理者的角度出发,我更应该让自己闲下来,这样才能更冷静和直观的去指挥和安排帮战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