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无敌真寂寞 冰心玉魄土豪垄断高端物资

 

  《大话西游2》国际惯例是两个星期开一次新服,时至今日依然很多小伙伴跑去新区玩得不亦乐乎。

  >>>推荐阅读:敏队崛起和男魔速度预测和强速计算器发布

  以下一个玩家联系了我们记者团,说服务器冰心玉魄的神豪要清号了,为此记者进入服务器冰心玉魄一观。

服务器:冰心玉魄
  冰心玉魄服务器开至现在已三个多月,神豪玩家清号的玩家未免太快了吧?我们先看下排行榜!
练功狂人榜
  主人公两个号在练功狂人榜不赖啊!现在新区升级都这么生猛?
 
男人号:戏貂蝉
 
男魔号:御剑诛邪 

  以下进入采访正题,主人公简称“戏貂蝉”。

  叶子猪记者:你好,冰心玉魄这个服务器才开三个多月你怎么就清号?

  戏貂蝉:没人和我打。

  叶子猪记者:所以寂寞了?

  戏貂蝉:无敌了,没意思,你看我男魔号是这个区的PK之王。

  叶子猪记者:你这三个多月在新区投资了多少?

  戏貂蝉:粗略算了下二十八万多吧。

  叶子猪记者:来玩新区前在老区玩?

  戏貂蝉:没有,很久没玩了,进来之后垄断了仙器终极之后没人跟我打了。

  叶子猪记者:哇,你直接把你们区仙器终极垄断了?我看你称谓还搞了个帮派。

  戏貂蝉:嗯,帮主刚给别人。

  叶子猪记者:就这么放弃不觉得可惜?

  戏貂蝉:没什么不舍得,老区物资更丰富,人也多。

  叶子猪记者:你老区在哪里?

  戏貂蝉:还没定,看看哪边热闹。

  叶子猪记者:你玩大话多久了?

  戏貂蝉:接触了将近十年吧。

  叶子猪记者:对现在的大话有什么看法吗?我看你玩了新区又要回去玩老区,热情不减。

  戏貂蝉:很喜欢啊,就是变化太大了。现在这区所有的终极高端物资都在我手里,也是在卖前找你们做个展示吧。

  叶子猪记者:这里帮你登记下,感谢你接受采访。

  戏貂蝉游戏ID:70070050,手机号18247466996,如果有需要的玩家请联系他。注意,叶子猪不支持玩家线下交易藏宝阁才是你财产安全的保障。

  关于新区的物价,玩家们基本知道那是相当的逆天啊。记者打开冰心玉魄的藏宝阁粗略看了下,4阶仙器平均8200元,一个普通的3转子虚黄金都标价6500元,记者印象里有个新区特别逆天,1个4阶要1W2,所以冰心玉魄这边的仙器价钱再新区里还算合理。那么这位玩家戏貂蝉的物资有多豪呢?

  翻页开始他的物资展示,短短三个月装备宝宝这个程度,确实在新区无敌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傲雪凌霜小资队 招破军霄汉男鬼

xy2.yzz.cn/zhaomu/gui/201605-9996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