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诚信何在?神豪宝哥队友丘比特再惹争端

 

   都说买卖不成仁义在,开兰博基尼的神豪玩家宝哥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不会陌生了,游戏里的绯闻八卦络绎不绝,与他相关的资讯彰显此人个性。

  人物相关资讯>>>宝哥曰区乱不乱我说了算!众人回滚出再爱

  人物相关资讯>>>喊声爷转账两万 别比6JOS来比兰博基尼

  人物相关资讯>>>昨天叫姐夫今天让你变前夫 宝哥引发公愤

  这次问题出在宝哥的队友丘比特身上,丘比特与卖家冉冉谈好价格准备交易,一句不要了结束交易

  诚信何在?卖家冉冉拆除传世损失由谁买单,与之理论,丘比特竟反骂卖家故意拆除传世配饰,言语不堪入眼,威胁加警告谁敢带升级一并杀害,果然,与土豪组队的都不是好惹的

一生有你玩家:冉冉 

  正文采访

  叶子猪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请问有什么事吗?

  。冉冉:你好,我要曝光一个人渣

  叶子猪记者:能说说是怎么一回事吗?

  。冉冉:对方是宝哥的队友丘比特,他要收披风我发图,他和我说好价格要了,因为我的披风打传世了怕他变卦,再次找他确认要了我再拆,他说嗯,于是我拆了,然后他说不要了。

  叶子猪记者:那有点过分了,没诚信啊, 当时说好为什么突然反悔?

  。冉冉:我不知道,我刚移民来就碰见这种垃圾。

  叶子猪记者:就因为这件事么,他是宝哥队伍里的吗?最近好像有不少玩家反映关于他们队的问题啊。

  。冉冉:传世拆除,最主要的是被人玩的感觉你知道吧,我提前问他确定不确定,他说了恩我才拆除的。

  叶子猪记者:那为什么骂人啊?是他先骂你的吗?

  。冉冉:传世拆了他还说我的错,我火了就喇叭上了。

  叶子猪记者:其实如果和平解决也不会生这么大的气把,是因为他看错了而且态度不好吗?

  。冉冉:他还说我故意拆的, 聊天记录时间都有,还说我不是人。

  叶子猪记者:这么嚣张?

  。冉冉:主要是曝光此类人装大款的人品,他还说是我的错,你能忍吗?

  叶子猪记者:主要对方态度问题让你愤怒吧?也的确一般正常人有点无法接受。

  。冉冉:人家现在还说是我的错,后面就翻脸骂了

  玩家提供截图,宝哥加入了骂战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