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谁给你的自信 胆敢威胁叶子猪的骗子?

1.jpg

 仙玉消耗查询

  这是记者找一个玩家提供的仙玉消耗图,所以说你游戏消耗时装这些都会有记录,当然,天道酬勤肯定是提供不上,不知他给团长提供一个3月24日充值记录意义何在?下面记者再挑出一些他与商人关键性的对话

2.jpg

骗子的资料核对

  记者首先比对QQ和商人提供的游戏截图,天道酬勤完全吻合

1.jpg
忆长安骗子:天道酬勤
3.jpg

骗子与商人的对话

4.jpg

骗子与商人的对话

5.jpg

骗子与商人的对话

6.jpg

骗子与商人的对话

  这几张游戏截图对话不难看出他们的确有交易,不然天道酬勤为什么问商人支付宝?当然,各种理由都没有给商人钱,这和天道酬勤前面声称未与商人交易完全矛盾。更奇妙的是他还为此威胁叶子猪记者团删帖不然天天开刷。

  作为记者,我不是警察,也不是法官,线下交易是得不到保障的,明明有藏宝阁的途径,很多玩家还是以身犯险。因为商人连环被骗,记者做了一个报道未曾想到会引发骗子的骚扰,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作为一个有态度的叶子猪记者团,我们绝对不会因为遭受威胁对骗子妥协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